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会展中心游玩攻略

简介      

深圳会展中心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建,委托深圳会展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于2004年正式投入使用。自2004年开馆以来,每年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展览约100场,会议活动1800多场,年展览面积超过280万平方米。

深圳会展中心地处城市中心区,占地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东西长540米,南北宽282米,地面以上最高处达60米,地上6层,地下2层,钢结构、玻璃穹顶和幕墙完美结合,夜间在灯光的点缀下,玲珑剔透,有“水晶宫”之美誉。

展览、会议和服务功能分层布局,既相对独立又密切配合。一层9大展厅铺设成“U”型,室内展览面积达105,000平方米,可容纳5000国际标准展位大型展览。会议中心悬浮在展馆之上,拥有会议室共35间,功能卓越,大小不一,同时可用作中高档餐饮场地。二层服务区域主通道长达480米,贯穿东西,上通下达,集中提供各种展会配套服务。

深圳会展中心设施先进,配套齐全,是举办各种展览、会议、集会、礼仪、庆典和演艺活动的理想之选。

立面图

地理优势

中枢之位

 ►地处深圳市中央商务区(CBD),为深圳市CBD标志性建筑之一。

 ►座落在深圳市中轴线南端,与市政府办公地-市民中心南北呼应,视野开阔,气势恢宏。

交通快捷便利

 ►南邻滨河快速干道,通往口岸、港口及高速公路; 距火车站15分钟车程,距福田高铁站8分钟车程,距深圳机场30分钟车程,距福田、皇岗两座口岸仅5分钟车程。

 ►会展中心紧邻地铁11号线(直达机场),地铁1、4号地铁在此交汇,通过地下市政通道可直达展馆的中央部位,地面距离约150米;通过地铁可到达华强北商业圈、世界之窗等旅游景点、火车站、港口、机场等各地。有20多条公交线路经达会展中心。

 周边设施完善

 ► 周边酒店林立,在5-15分钟步行距离内聚集了近十多家星级酒店。

 ► 毗邻数家大型商业广场,可享受购物、休闲与美食的乐趣。

停车场

会展中心停车场由地面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二部分组成。规划车位数2138个(其中:地面1263个,地下875个),实际车位数约为1800个。

地面停车场出入口有东门、西门、北1门和北2门,分别连接金田路,益田路和福华三路。 

地下停车场由福华三路和滨河大道辅道进出,限高2.2米,只限停放小汽车。

从地下停车场乘坐7——14号电梯可分别抵达会展中心各层。

温馨提示:重大展会期间使用停车场和会展中心周边道路需听从交警等部门的安排和指挥。

(图源:深圳会展中心官网)

相关信息

深圳受好评的十个景点(景点介绍)

深圳博物馆名单一览表(深圳博物馆有哪些)

深圳十大著名博物馆名单(附博物馆介绍)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