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到惠州南昆山怎么去(自驾车)

深圳到南昆山

1 深圳–梅观高速–珠三角环线高速公路–从莞深高速公路–广河高速公路–永汉出口下高速–S355–南昆山

2 深圳(莞深高速 石滩下高速)--石滩——增城——小楼——派潭——南昆山

南昆山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境内,是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也是重点保护的国家森林公园,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绿洲”、“南国避暑天堂”、“珠三角后花园”。拥有南昆山自然保护区、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南昆山生态旅游区三个风景区。 南昆山四季分明,风景优美。境内重峦叠嶂,古树参天,青竹遍野,24万亩原始森林,6万亩连绵竹海.南昆山的青山绿水,奇松怪石,鸣泉飞瀑,或雄奇秀丽,或广大幽深,身临其境无不令人心旷神怡。 南昆山景色随季节变化,春季花开,天堂顶上百花争奇斗艳,满山的杜鹃花姹紫嫣红;六月初,雨季刚过,南昆山的瀑布如银练飞泻,蔚为壮观;秋季重阳时节登天堂顶,应节之余,可期望有转运的际遇;冬天,因树木时有结冰,可以看到“树挂”的景象。 在南昆山度假休闲,可以体会高山峡谷漂流的刺激,看壮观的川龙瀑布,在七仙湖听听过去的传说,又或者去石河看看里面的奇观…… 除了观景,在南昆山还可以尝尝当地特色的观音菜、红背菜、石蛙,品一杯产自南昆山中的“百岁茶”。

到达与离开   南昆山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境内,交通便利。 1. 客车: A:龙门县,到南昆山的直达客车,每天三班,车程约2小时 B:惠州市,到南昆山的直达客车,每天三班,车程约3小时 2. 自驾 珠三角地区到南昆山车程均在3小时以内。 景区内游览可乘摩托车或包车。

景区类型   山峰

最佳季节   四季皆宜。南昆山四季景色不同,各有特色。 春季山花遍野,更有杜鹃花海,十分美丽。 夏季山内凉爽舒适,是避暑胜地。 秋季山色五彩斑斓,登高望远,乐亦无穷。 冬季较寒冷,有树挂景象,引人入胜。

建议游玩   3-4小时

门票   30.00元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

地址   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南昆山

惠州南昆山有什么好玩的(景点介绍)

惠州南昆山有什么特产?

惠州南昆山住宿哪里好

惠州南昆山特色菜有哪些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桃花的地方有哪些(附路线)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台山凤凰峡漂流旅游(自驾攻略)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台山浪琴湾旅游攻略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恩平市金山温泉好玩吗?在哪?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东湖公园怎么样?(景点简介+游玩时间)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推荐,江门旅游景点汇总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