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东莞观音山两日游攻略

线路日程安排:

 第一天上午:观音山景区门楼→佛光路→百鸟园→承露台→仙宫岭→菩提径→观音广场:中午在山顶斋菜馆吃斋菜;

 第一天下午:三圣堂听禅品茗→耀佛丛林→感恩湖→一线天→观瀑台→老仙岩→会展中心;晚上在如意餐厅吃客家菜;入住位于半山腰的三正半山酒店。

 第二天上午:会展中心歌舞及杂技表演→古树博物馆→古钱币博物馆→冰雪主题乐园→观音山书画展览馆;中午在如意餐厅用中餐;

 第二天下午:CS擂战→素质拓展→仙泉游泳馆→自助烧烤;行程结束。

 线路资料内容:

 1、观音山景区先后荣获“中国十佳休闲景区”、“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广东大学生最喜爱的景区”、“广东最佳自驾游目的地”等称号;入选“广东省服务业100强”,也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认定的“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和“国际生态安全旅游示范基地”。从东莞市区到达樟木头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约1小时车程,珠三角周边城市到樟木头均在2小时左右,交通非常便利,公园提供3000个免费停车位。

 2、到达观音山公园,在公园正门楼欣赏观音山整体山势,泊车后换乘公园观光游览车或步行,沿着沐浴着佛光灵气的佛光大道上山礼佛参光(步行约2小时,乘车约15分钟)。

 3、沿途佛光路、百鸟园、怡心亭、承露台、仙宫岭、八仙过海、观瀑台、飞来石、感恩湖直达观音山顶,景区风景秀丽,一步一景,路随景转,心随景变,一路上可欣赏迷人的绿海山色,可享受自带的食物,自由呼吸清新空气,畅游于佛国仙境之中。

 4、观音广场有观音圣像、伽蓝殿,观音殿、大悲殿、圆通殿,放生池、慈悲亭、许愿树、吉祥鼓、耀佛丛林等景点,参观佛堂庙宇,顶礼世界最大花岗岩观音圣像、登高一揽佛教胜景,给观音菩萨上香,为家人祈福,合影留念。

 5、观音广场自由活动,恭请开光工艺品和法器;在斋菜馆用午餐,品尝特色观音斋,享受清新爽口的素斋美食。可在三圣堂禅茶文化馆听禅品茗,抄写经书,之后游览观音山最佳观景点耀佛丛林,这里是拍摄观音圣像侧面全景的最佳平台,伫足俯瞰观音像和感恩湖,一幅美仑美奂、天人合一的画面尽收眼底。

 6、可步行下山(90分钟),乘车10分钟。在老仙岩(乘车)、远眺仙泉水库、慈云阁、观瀑亭、三十六级瀑布(春夏季)、樟城风景,沿途可以尽情欣赏原始次生森林的壮美风光,享受清新自然的森林氧吧,体验峰回路转的奇异感受。

 7、会展中心有古树博树馆、大型歌舞汇演、飞车杂技表演、机动娱乐游艺项目、野外真人CS擂战、古钱币博物馆、冰雪主题乐园、9D电影体验,可参观古树博树馆,观赏5000年前的古树,了解历史变迁及气候变化。欣赏气势磅礴,美轮美涣的大型佛教歌舞表演,还可以欣赏惊险刺激的铁笼飞车、高空走钢丝;还可以体验娱乐项目。

 8、东莞观音山拓展基地座落于樟木头观音山国际会展中心处,基地建设遵循了自然风光与人文建筑的和谐统一,实现了户外拓展与休闲度假的完美结合,是运动健身、挑战自我、感受全方位培训、体验野外生存的理想选择。

相关信息:

深圳到东莞观音山的交通路线(飞机+火车+自驾+停车场)

东莞樟木头镇观音山旅游景区

东莞观音山有哪些景点(修身养心游)

东莞观音山有哪些景点(生态自然游)

东莞观音山有哪些景点(休闲娱乐游)

东莞观音山门票多少钱(门票+开放时间)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