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东莞梦幻百花洲有什么花?花期在什么时候?

梦幻百花洲最佳旅游时间:

 8月或是三月,8月是薰衣草的季节,三月暖春是百花齐放的季节。春天有玫瑰花、油菜花、桃花等等,还有各种各样叫不上名的花种。

 油菜花花期:二月中旬至三月底

 草莓园:草莓采摘时间至3月底止

 茶花花期:11月至四月

 薰衣草----开花季节是六月,花期直到八月上旬。

 5-6月景区花卉看点:薰衣草、向日葵、康乃馨、玫瑰、非洲菊、醉蝶花

 春天的梦幻百花洲细雨蒙蒙,略带着些许微寒。

3月份,松湖烟雨天蓝水秀,如梦如幻,桃花源漫山遍野都是桃树,春季时,一片花海,到处都是花香,尤如人间仙境。漫山遍野的鲜花了,充满异国情调的玫瑰园和薰衣草,还有一大片的油菜花地和向日葵田交相辉映。整个山头都是红的,黄的,橘的,粉的大头菊。还有名贵的花卉(蝴蝶兰)展和珍贵的蝴蝶标本展。

 梦幻百花洲自驾车路线:

 深圳—(走莞深高速)—大朗—松山湖—梦幻百花洲

旅行小贴士

1、旅客注意事项:请根据自身身体状况,如孕妇、心脏病患者、高低血压病患者、骨质疏松者、高龄者、幼龄者,或任何不适合剧烈、刺激性活动的病患者等,绝对不适合参加项目。

2、保管好自己的个人贵重物品,下车时请检查下自己的座位,确保没有遗落个人物品。

3、自觉遵守景区秩序,爱护景区的设施,文明礼貌,讲卫生,不随手扔垃圾,不随地吐痰。

4、为了方便出行,请穿休闲鞋,可以携带防蚊水,防虫药,防晒霜,晕车药,雨伞等。  

相关信息:

【深圳周末游】东莞不可错过的十大旅游景点

深圳周边游:东莞地铁2号线沿线景点有哪些

深圳周末出游,东莞赏月的地方有哪些

【深圳周末出游】东莞主题游路线汇总

【深圳周边游】东莞古村落旅游景点有哪些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