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东莞龙凤山庄八景是哪八景?

龙凤八景  

  古堡倩影

   古堡是欧洲历史的一个符号,她活在历史的沉寂与喧嚣之中,高雅而神秘,浪漫而传奇,如蹁跹的女子穿行于岁月,白纱隐约。龙凤山庄正斥巨资建造的皇室古堡,亦将列入龙凤八景之一,因其与天鹅湖相映,遂取名“古堡倩影”。

   佛台西照  

    以“泰国四面佛”为代表的南亚风情园,园内供奉着国内至今第三座专程从泰国请来的1:1大小的四面佛,由泰国大师阿赞主持落成仪式。一百零一级石级沿山而上,取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石级两边镶嵌着寓意吉祥的小白象。风情园里还供养着代表平安,荣华富贵的百年老龟,镇山之宝龙凤宝座。于夕阳照临时虔诚礼佛,求此生事业财运爱情健康。龙凤八景之“佛台夕照”因缘而生。

   仙雀归巢  

    沿山而上,及至山巅即可见龙凤山庄的地标式建筑——山顶鸟笼,它艺术地诠释着生活与婚姻的真谛。生活似围城,也像鸟笼,婚姻更是如是。有约束、有责任、有担当,才能体会更多的爱情与甘甜。当斜阳夕照,鹊鸟归巢时,立于鸟笼上远眺整个城市的繁华热闹,闭上眼感受山顶的清风,这个瞬间,您是否对“鸟笼”有了更深的体会?龙凤八景之“仙鹊归巢”亦由此而来。

   金盆献花  

    俯视山下香风似浪的花海,你又知不知道这就是龙凤八景中有名的“金盆献花”呢?相传千万年之前,月老腾云驾雾路过此处,见群山环绕之中一泓清泉汩汩流淌,滋养万物,细看方知是一仙井,就给此地取名“观井头”,后人觉得“官”比“观”气派,就改为“官井头”,便是如今龙凤山庄所处的官井头区域。而龙凤山庄所在之山便是当年仙人观井的鹰咀山,所观之井便被后人称为“仙人井”。月老得观仙像,一时心悦,随手将手里所端的花盆往山谷里一放,一时间只见万花盛放,好不热闹,月老这随手一举,便成就了一段风水佳话“金盆献花”。

   客桥流韵  

    以“龙凤大殿”为标志的中式风情园是中国传统客家文化的精华凝结,18道雅致的中式横梁、36幅祥和的龙凤门画、24扇婉约的江南绮窗以及矗立其旁的古朴碉楼,龙腾凤舞之间细细勾勒出东方文化的传统神韵,雕梁画柱之中隐约流露客家的万种风情。戏台茶亭、书院楼阁,一杯清茗品人生,一曲笙歌戏人间。龙凤八景之“客侨流韵”由此而名。现今,园内加建清明上河图实景,小桥流水、亭台楼阁、舟行其中、两岸笙歌,再现中国传统的民俗画卷,重温昔日都城的繁华盛况。

   圣泉证盟、湖岸夜泊、童话奇缘  

    以“玫瑰礼堂”为核心的欧式风情园,集西方建筑文化的精髓,法国哥特式的教堂建筑外形,礼堂内大理石柱、彩画屋顶、圣洁雕塑,浪漫与古典流动,庄严与现代交汇。加上荷兰风车的婉然相映,罗马长廊的深情对望,罗马喷泉的优雅圣洁、法国香榭丽瑰丽风姿,罗浮宫的高贵翩然,梅丽欧情侣屋古朴清幽,还有格林童话小镇的神奇浪漫,欧式风情园跨越时间与年代,迈过童话与国度,呈现在您面前,为爱情做最美的陈述,为幸福作永恒的印记。龙凤八景之“圣泉证盟”、“湖岸夜泊”、“童话奇缘”由此而出。

   运营时间  

   1.日场:开闭园时间是09:00—18:00,售票时间是09:00—17:00,日场入园可游玩至闭园

   2.夜场:开闭园时间是17:00—21:00,售票时间是17:30—20:30。

   温馨提示:具体开放时间以公园园区内公布为准。

   庄内四大“风情园”交相映衬,八大景点各为特色,四大功能区镶嵌其中,共同筑成了一座甜蜜浪漫、梦幻绮丽的伊甸园。玫瑰教堂下,缤纷花海间,幸福触手可及。

交通指南

   一、公交路线:各地乘车至凤岗沙岭车站,然后转乘凤岗9路车至龙凤山庄

   二、地铁路线:深圳各地至龙城广场地铁站,步行到龙城广场公交站,坐855、654、668、866、康11到达凤岗沙岭车站,然后转乘凤岗9路至龙凤山庄。其中855,866,654,康11在嘉辉天桥下车,沿婚庆一条街直行800米即到龙凤山庄。

   三、驾车路线:

   从深圳出发

   1、从罗湖到龙凤山庄深圳火车站→清平高速→水官高速→龙岗出口(右边上天桥)→横坪快速→凤岗出口往平湖方向走2公里处左转→前行300米直达龙凤山庄。

   2、从龙岗到龙凤山庄龙岗→龙平公路→到达凤岗地界(往平湖方向)→走2公里处嘉辉会公寓酒店左转,然后前行300米直达龙凤山庄。

   3、从深圳宝安机场到龙凤山庄深圳飞机场→广深高速(深圳方向)→机荷高速(惠州方向)→平湖/沙湾出口下高速(往平湖方向)走约1公里路口处右拐→凤岗→过雁田收费站上立交桥→东深二路(往塘厦方向)第一个红绿灯前50米(有个立柱大招牌)右转直走→龙凤山庄门口 

相关信息:

【深圳周末游】东莞不可错过的十大旅游景点

深圳周边游:东莞地铁2号线沿线景点有哪些

深圳周末出游,东莞赏月的地方有哪些

【深圳周末出游】东莞主题游路线汇总

【深圳周边游】东莞古村落旅游景点有哪些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