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东莞暑假旅游十大去处

1、松山湖阳光沙滩 ( 4A景区 )

东莞夏天玩水,松山湖的阳光沙滩是一个不错的地方。阳光沙滩是松山湖著名的景点之一,游客到达阳光沙滩,可以到沙滩亲水玩乐,在水上乐园乘船出游,又或者是举行BBQ欢乐派对。阳光沙滩除了有近两万平方米的水域供游客畅泳外,还设置有水上跳床、水上滑梯、水上橡皮艇等等娱乐项目。除此之外还可以乘坐观光车直达松山湖的主要景点松湖烟雨。

2、水濂山森林公园                                    

水濂山森林公园的最大亮点在于其中山与水,园中园景观水濂洞天 彭峒水帘,是明代东莞八景之一。水濂山森林公园位于东莞市南城区水濂社区,是东莞市六大森林公园之一。公园总面积约6000亩,主峰海拔高378米,登山山顶可俯览东莞全景,森林茂盛,景色优美,气候宜人,与周边山体相比,水濂山因其亲水性而更显得山灵水秀。

3、鸦片战争博物馆                                    

来东莞旅游还有一个必去的地方,那就是鸦片战争博物馆,这个中国近代史开端的事件。在鸦片战争博物馆,参观者不仅可以在此瞻仰林则徐在西方列强压迫下的慷慨大义,也可以从详实的史料中全面了解到鸦片战争的始末和历史意义。馆内的重头戏是名为“虎门故事”的展览,它用蜡像再现了从前的生活和街景。利用实物、照片、模型、影片等,把鸦片战争描述的清楚而不枯燥。最为震撼人心的画面,可能是将鸦片烟枪一折为二的雕像,充满了力量感。

4、东莞市可园博物馆                                    

去东莞旅游,不管什么时节可园是必须去的,这个常年霸占旅游网站景点排行榜前五的景点。可园作为岭南园林的代表作,清代岭南四大园林之一,有着“可羡人间福地,园夸天上仙宫”的说法,是领悟岭南园林特色必去的地方。可园位于东莞市莞城区,现总建筑面为30亩,可园古建筑区集合了很多岭南园林的经典元素, 长廊环绕,并且亭台楼阁极多,其建筑是清一色的水磨青砖结构。园内有一楼、六阁、五亭、六台、五池、三桥、十九厅、十五间房,多以“可”字为命名。

5、大岭山森林公园

大岭山森林公园位于东莞市西南部,横跨四镇一场,共有四个入口,主峰茶山顶海拔530.1米,登至山顶,可远眺群山起伏之景,欣赏一座座水库如玉带环绕在山峦之间的独特景色。森林公园内还有一座弥勒佛金像,周边庙宇纵横,是诚心祈福的好地方。整座景区面积较大,共分为六大景区,石洞景区是公园内的主景区,景区内的著名景点怀湖水库也在这,并建有一条7公里长的环湖绿道,可骑行欣赏山水相映、满目苍翠的壮美景色。

6、大屏嶂森林公园

大屏嶂森林公园位于东莞市东南部,总面积26.7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6%以上,是夏天避暑的好地方。园中的环形山脉和中高丘陵,宛如一天然屏障,主峰海拔约为348.3米,故此得名“大屏障”。公园分为森林浴区、登山游览区、植物景观区、休闲农业区、森林生态保育区、亲水活动区、行政服务区七大功能区。五个特色鲜明的主要景点分别是观音山、大屏嶂次生林、翠顶山竹径健身步行道、雷公山登山步行道。

7、龙凤山庄影视旅游区 ( 4A景区 )                                    

龙凤山庄是东莞情侣旅游必须去的打卡点,暑假去还可以去里面的水上乐园享受玩水的快乐。龙凤山庄最大亮点在于客侨、欧式、南亚和日式四大主题风情园以及十多个摄影地点。龙凤山庄影视基地位于东莞市凤岗镇官井头村,属于嘉辉会酒店,是华南地区最大的集婚纱摄影、蜜月休闲、餐饮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的一站式影视与度假基地。

8、莲湖公园

夏天的莲湖公园是荷花的世界,每年的六月份,莲湖公园体现了,它为什么被称之为莲湖。莲湖公园位于东莞市桥头镇,公园的建设吸取苏州、杭州等地园林风栝的精髓。在海拔60米高的松山顶锋,松山塔楼巍然耸立登上塔楼,心境豁然开朗,神思飘逸。俯瞰尘世,万千景象尽收眼底。莲湖公园以赏花出名,到了每年的六月份,荷花盛开的时候,桥头镇都举行荷花节,无数的游客前来观光。

9、梦幻百花洲

夏天也是百花争艳的时候,去东莞梦幻百花洲赏赏花吧。梦幻百花洲位于东莞市松山湖景区,是松山湖景点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公园规划面积500亩,主要包括百国香苑、罗曼花园、玫瑰情缘以及互动游乐设施及表演。公园内建设了拥有近百万朵雍容华贵的“牡丹园”,近百万朵浪漫惊艳的“玫瑰园”,姹紫嫣红色彩各异的“花海世界”,彩蝶翩翩的“蝴蝶谷”,亦梦亦幻的“百花谷”以及工艺精湛,造型生动的“如意花门”、“荷兰风车”、“花卉大观”、小桥、花船等园景小品。

10、虎英水上乐园

夏天出门玩当然首选有水的地方,水上乐园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虎英水上乐园(原棕榈谷水城)位于御景湾酒店旁,这里空气清新,绿草如茵,别具异域风格。拥有众多水上玩乐设施,可享受到刺激又有趣的水上活动。水上乐园揉合了独特的天然环境地势以及巧妙的设计构思,内设多个游泳区域,海浪池旁还为喜欢日光浴的客人提供了逼真的沙滩,棕榈树下还摆放有沙滩椅。环流河拥有百余米长的环绕冲浪道,提供了有趣而刺激的娱乐环境。

相关信息:

东莞十大夏季避暑旅游景点

东莞十大冬季旅游景点

东莞十大秋天最美的地方

东莞十大春季旅游景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