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东莞十大婚纱旅拍圣地

1、龙凤山庄 ( 4A景区 )  

去东莞拍婚纱照,第一想到的地方那就是龙凤山庄。龙凤山庄位于凤岗镇,是华南地区最大的集婚纱摄影、蜜月休闲、餐饮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的一站式影视、度假基地。也是中国唯一的4A级婚纱主题旅游景区。龙凤山庄最大亮点在于客侨、欧式、南亚和日式四大主题风情园以及十多个摄影地点。庄内四大“风情园”交相映衬,八大景点各为特色,四大功能区镶嵌其中,共同筑成了一座甜蜜浪漫、梦幻绮丽的伊甸园。

2、隐贤山庄  

东莞除了龙凤山庄这个远近闻名的婚纱基地外,还有一个就是位于隐贤山庄内的丽城影视基地。2011年9月,隐贤山庄斥资亿元巨资打造丽城影视基地,将旅游和婚照融为一体,打造内外景一站式拍摄服务,王的宫殿、欧洲风情街、蜜蜜花海园、水晶教堂、罗蔓维森大道、空中花园、童真年代欢乐世界、梦幻丛林、莱茵河畔、姻缘古镇、椰梦长廊等上千场景,内外景结合,一步即景,全主题式拍摄。

3、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 

华阳湖湿地公园位于东莞麻涌镇的华阳村,紧邻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面积约2平方公里。景区内汇集了多条河流,生态环境优美,拥有泽乡花田、芭蕉小筑、湖畔塔影等多个景点,给人一幅小桥流水人家的景色,在这里拍摄婚照,可以让你感受到那浓浓的岭南水乡特色。夏季6-8月来此地,更能在迷人的水韵,醉人的荷香中享受到唯美的感觉。

4、南社村和塘尾村古建筑群景区 

南社村和塘尾村古建筑群位于东莞市茶山镇。建于南宋初年,至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落。村民大多源自于浙江绍兴。村内保留了大量的明清古建筑,包括民居、祠堂、门楼、古巷、古井、古墓等在这里拍摄一幅中国传统婚纱照更是应时应景,在这里拍婚纱照不仅可以欣赏到历史人文景观,更能使你的婚纱照里充满着一片江南古韵。

5、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东莞拍婚纱照的另一个选择就是位处樟木头镇的国家4A级景区观音山森林公园。观音山森林公园是集生态旅游观光、宗教文化为一体的自然风景区。景区内群山环绕、空气新鲜、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丰富、植被保存完好、冬暖夏凉、动物资源也比较多,在这拍摄婚纱照可以感受那秀丽的自然风光,使你们的婚纱照更加唯美动人。

6、香市古镇 

香市古镇就是东莞的寮步镇,是东莞极具特色的古镇。其主要的婚纱拍摄地点的有三处,分别是牙香街文化旅游区,香市动物园,寮步镇鼓码头旧址香巴拉景区。来寮步镇感受这里独特的莞香文化和浓厚的乡土气息,在明清风情的牙香街拍摄古典中国风婚纱照,在香市动物园与动物们同乐,拍摄欢乐的动物园主题婚纱照,在寮步镇古码头旧址香巴拉景区拍摄岭南风婚纱照。 

7、莲湖风景区 

位于东莞桥头镇的莲湖风景区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的“一湖二花”。所谓“一湖二花”就是莲湖风景区内的莲湖在春天种的是油菜花,在夏天则是荷花,形成了一场春赏油菜夏赏荷的盛景,而这两个时间段也是莲湖风景区最佳的拍婚纱照的时节。盛夏莲湖荷花飘香,春天菜花一片金黄,一湖二花四季开,游览景区,如入世外桃源。

 8、同沙生态公园 

位于东莞东南郊的同沙生态公园风光旖旎,落成于2006年,深受东莞市民及周边游客喜爱。园区占地面积约40平方公里,七分山林,三分绿水,常年鸟语花香,融山水生态与人文景观为一体,是东莞这座现代都市中属于自然的一叶绿肺。在园区中的同沙水库是园区不错的婚纱拍摄地点,同沙水库由许多山峰环抱而成,面积约9800亩,绿色植物环绕四周,湖面如镜子一般平静,湖中心小岛风景迷人,犹如人间世外桃源。

9、粤晖园  

粤晖园也是东莞最佳拍摄婚纱照的景点之一。粤晖园地处东江支流下游水网密布的道滘镇,是中国最大的古典园林之一。粤晖园布局精妙, 将岭南园林传统艺术与现代审美情趣融合于一园,楼馆、亭台、水榭、曲廊、石桥、假山等108个园林景点,蕴含着清雅别致的岭南古建筑风格,掩映于青翠欲滴的古树名木之间,曲径通幽,步移景异。在充满岭南特色的园子中拍摄一幅中国风的婚纱照还是别有一番风味的。

10、银瓶山森林公园  

银瓶山森林公园清溪景区位于东莞清溪镇,是一座集休闲、旅游、科普、观赏、度假为一体的开放式公园。每当开花时节,花团锦簇的短萼仪花、禾雀花结合地形的高低起伏错落分布,顺势而下的瀑布、溪流,风格独特的爆石异石,营造了美丽幽雅独特的园林意境。绿树成荫、花草遍地、碧波荡漾,宏伟的大坝和精致的亭子点缀其间,远可眺望层层青山,近可亲近清清湖水,2010年建成对外开放的银瓶山清溪森林公园,不仅成为市民休闲的好去处,也成为新婚伉俪拍婚纱照的新景点,有不少新人把美好瞬间定格在那里。

11、松山湖景区 ( 4A景区 )  

位于大岭山镇的松山湖景区是东莞不可多得婚纱照拍摄圣地,其内的梦幻百花洲、松湖花海、阳光沙滩、松湖烟雨是主要的拍摄地点。松山湖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拥有8平方公里的淡水湖和14平方公里的生态绿地,保持着完好的充满岭南气息的原生态绿地,绿化覆盖率超过了60%。四周群山环绕,湖面烟波浩瀚,在这里拍摄婚纱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是绝佳的婚纱拍摄地点。

相关信息:

【深圳周边游】东莞端午节旅游的地方

【深圳周边游】 东莞五一去哪旅游好

【深圳周边游】东莞清明十大旅游景点

【深圳周边游】东莞十大春节旅游景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