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东莞八大高尔夫球场

1、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 

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地点优越,邻近东莞市中心,位处广深珠高速公路沿线,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方便快捷。球会毗邻虎英湖渡假区,依傍旗峰山麓,四处林木苍翠,36洞高尔夫球场环绕于群山之中,湖光山色,美不胜收。球会集36洞锦标高尔夫球场、渡假酒店及社交会所于一身,以完备的设施及殷勤的服务为球员提供一个远离烦嚣、休闲写意的私人活动场所。

2、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是以深圳、东莞为基地发展全球少有的汇聚五大洲风格的球会,曾以216洞规模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认定为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观澜湖是中国极富盛名的高尔夫国际赛事举办地和国际体育、文化、商贸交流平台。迄今已引入和举办国际赛事及交流活动逾百次,每年有300万人次国内外宾客光临。观澜湖先后荣获全球“绿色奥斯卡”大奖——国际花园小区金奖第一名,世界高尔夫旅游超高荣誉大奖“全球最佳高尔夫旅游休闲胜地”。

3、海逸高尔夫球会 

东莞海逸高尔夫球会,位处东莞厚街地段,是中国较佳的锦标级球场之一,景色秀丽。球场由国际知名的罗伯琼斯二世公司设计。球场不但是该公司在中国设计的第5个高尔夫球场,亦是较早出现在广东省的球场。该球场不但拥有27个符合国际标准的球洞,每个球洞的设计更与天然地势融合为一体,无论是职业球手或消闲会员,都可于享受大自然壮丽景色之馀,磨练球技。

4、长安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长安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座落于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风景区莲花山麓,是具有国际水准高尔夫度假胜地,包括精品酒店晓风楼、纯东南亚几味的水疗水疗中心,以及美国著名设计公司JMP设计的27洞国际锦标级球场,也是中国首家提供18洞夜灯光球场。球会自1995年开业至今,备受业界肯定,屡获殊荣,如北球场四号洞和七号洞为中国十八名洞、中国十大非凡高尔夫度假村、中国最具餐饮特色服务球会及中国最佳球童服务球会等奖项。 

5、银利外商高尔夫俱乐部 

银利外商高尔夫球俱乐部位于东莞市清溪镇的中心地带,离香港口岸只有40分钟的车程。球道充分利用山区起伏的自然优势,穿过原始森林蜿蜒盘旋,与地形完美地融为一体。前9洞与后9洞依自然山水地貌不同而风格迥异。前9洞球道由一系列的平原疏林草组成,球道较狭窄,难度较高。后9球道比较宽阔,配有灯光设施,深得高球高手的喜爱,独特的设计风格,贯穿着球手们的打球过程,漂亮的风景让人神往,在银利高尔夫俱乐部打球,让人终生难忘。

 6、金多港高尔夫球会 

金多港高尔夫球场位于东莞大岭山镇,依丘陵地形而建,巧借山水、湖水、坡度为自然屏障,营造出变化多端、暗藏玄机的球道,是一座充满挑战性与极具景观价值的滨湖球场,形成一流18洞6943码72标准杆竞赛级球场。金多港会所设施着重于配合球手及家眷的需要而设:西餐厅、更衣室、蒸气浴室,高尔夫用品专卖店、贵宾室、按摩室、露天茶座、健身房、桌球室、桥牌室、游戏厅、客房等。内外的造型配合球场的自然环境,营造出一个既优美又安逸的空间,供会员及其家眷享用。 

7、凤凰山高尔夫球会 

凤凰山高尔夫球会位于深圳与东莞交汇处的凤岗镇雁田管理区,地理位置优越。现建有标准18洞球场,球道全长6806码,标准杆72杆.球场每个球洞的设计更与天然地势融合为一体,球场设计秉承原有凤凰山山脉之特色来进行27洞布局组合,球道走向充分利用荒废石矿场地势,形成山地球道风格,通过高差的变化、有趣的障碍及冒险路线的安排,将趣味性和挑战性完美结合。 

8、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 

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位于东莞常平镇,由中信华南集团投资建设。球会规划建设27洞高尔夫球场,现有22洞对外营业,其中含9洞灯光。球场由澳大利亚的TWP高尔夫设计公司设计师Peter.Thomson主持设计,奉行品牌就是细节的宗旨,在规范化的前提下,追求服务的人性化、个性化。球场特色球场以自然、和谐为主题,保持原有的地形地貌的基础上,把十几个人工湖按区域连成水系,各个球道按地势起伏分布,极具挑战性。整个球场三面环山,幽静且显大气。

相关信息:

【深圳周边游】东莞端午节旅游的地方

【深圳周边游】 东莞五一去哪旅游好

【深圳周边游】东莞清明十大旅游景点

【深圳周边游】东莞十大春节旅游景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