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东莞水果采摘去哪好

1、圣荔园(荔枝)  

圣荔园位于东莞横沥镇田饶步村,占地1000亩,为省级生态示范园。园区内目前以果树为主,有荔枝、龙眼、黄皮、番石榴、火龙果、葡萄、桑果等,不同品种划分不同区域种植,每种品种有具体介绍,可以让游客对不同品种进行认知,素有“百果乐园”之称。其中岛上有三千佳荔,树龄均逾40年,是东莞荔枝标准化种植基地。

2、明尔朗家庭农场(荔枝) 

明尔朗家庭农场位于有着“荔枝之乡”之称的东莞市大朗镇,该农场种植规模为40亩,主要种植荔枝、龙眼等果树,主要品种为糯米糍、妃子笑、桂味近两年又引进了香蕉、砂糖桔等水果品种,年产荔枝约30吨,龙眼10吨。近年来,由于发现了休闲农场经营模式和经济效益越来越显著,于是改变了运营模式,增加农场的水果品种,并在农场开发各种休闲采摘、农产品加工、农家乐等经营项目。

 3、洪梅丰润农场(无花果) 

丰润农场位于东莞市洪梅镇,是东莞首个规模种植无花果基地,总面积达40多亩,主要种植无花果,配套发展火龙果、桑果、葡萄及龟鳖养殖、农家餐饮等项目,成为了一个集“田园观光、产品采摘、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休闲观光基地。洪梅丰润农场还是2017年东莞农业局首批5个“东莞市示范家庭农场”之一。

 4、塘厦远昌果场(荔枝、龙眼) 

塘厦远昌果场位于东莞市塘厦镇石马村石马山下,主要从事荔枝龙眼种植的水果生产基地。近年来远昌果场积极探索绿色生态旅游,每年都吸引不少旅客到该农场场采摘荔枝龙眼和观光休闲,该场占地约150亩,年产荔枝30吨;龙眼约15吨。果园出产的荔枝、龙眼品质优良,食用健康,先后获得无公害农产品和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是塘厦唯一一家经过无公害和绿色食品A级认证的荔枝龙眼种植企业,是塘厦镇人民政府购买荔枝的首选单位。

5、道滘绿野农场(葡萄)  

绿野农场位于东莞市道滘镇,种植规模为30亩,主要经营葡萄、火龙果、嘉宝果、绿化苗木种植、销售。绿野农场是东莞市首批家庭农场,也是东莞市首批家庭示范农场。道滘绿野农场于2015年开始种植葡萄,主要种植夏黑、巨峰、温克几个品种。因上述葡萄品种的成熟期不同,该农场得以实现错峰采摘,达到全年大半时间都有果可采。 

6、广东汇一四季果园(桑葚) 

广东汇一四季果园位于东莞麻涌镇是东莞最大的桑葚种植基地,占地面积约为300亩,主要经营田园景观、休闲观光、农事体验、果菜采摘、科普展示等。广东汇一四季果园,顾名思义就是一年四季都有水果可以采摘,园区内种有每个时节的时令水果,比如冬天可以去这里采摘青枣,夏天可以去里面采摘种植最多的桑葚。

 7、菇菇花果园(火龙果、葡萄) 

落户麻涌村的菇菇花果专业合作社“菇菇花果园”项目175亩,已投资1000万元,依托省农科院、市农科中心等技术支持,主要发展花卉、火龙果、葡萄、蘑菇、桑基鱼塘,打造成富有水乡特色的桑基鱼塘、农业科研科普教育、农家乐、市民休闲采摘基地。果园位于麻涌镇麻一村三滘中路,入口连接麻涌中心大道与八达路的交汇处,由交汇处直上中心大道新建桥,下桥右转即到。

 8、香蕉蔬菜研究所(葡萄) 

东莞市香蕉蔬菜研究所是东莞市农业局下属正科级公益农业科研事业单位,占地面积273亩。近年来,单位围绕发展都市农业需求,依托建立的优质葡萄、水果型果桑、优质草莓、特色蔬菜试验示范基地,开展了“果桑采摘”、“葡萄采摘”、“特色蔬菜采摘”、“观候鸟”等多项农业休闲采摘体验活动。 

9、檀香岛乐活生态农场(桃)  

东莞市石碣檀香岛乐活生态农场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石碣镇沙腰村东江北支流上,占地400多亩,山灵水秀,风景怡人,得益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素有“东江上的日月潭”之称。自1991年开发以来,经过多年的增资扩建,现已建成一个以环保、亲情、健康、文化为四大主轴,并兼具养生、休闲、娱乐及教育等功能的生态基地。主营:户外拓展训练、CS野战、亲子农场体验、餐饮、会议、烧烤、野炊、客房、观光生态农场等多种项目。

10、盛丰无花果种植场(无花果) 

盛丰无花果种植场位于东莞市望牛墩镇,种植面积为59.82亩,是东莞市首批家庭农场,首批示范家庭农场。盛丰无花果种植场依托无花果特色作物,积极发展“互联网+”销售模式,通过电商、微商等网络平台,不断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盛丰无花果种植场还兼具发展休闲观光农业,每逢周末和节假日,精心组织亲子游等各类活动,平均每天吸引超过200人次入园。

相关信息:

【深圳周边游】东莞端午节旅游的地方

【深圳周边游】 东莞五一去哪旅游好

【深圳周边游】东莞清明十大旅游景点

【深圳周边游】东莞十大春节旅游景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