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哪里适合小孩子玩?(附儿童乐园名单)

南山海上世界『贝尔萌宠乐园』

拥有许多头衔的探索中心:在深圳的室内自然主题乐园,大面积的室内萌宠乐园,就在海上世界的海洋馆,奇妙博物馆拥有沉浸式体验的自然主题乐园~

根据不同时间,一楼接待大厅都会随之改变,如梦似幻的灯光氛围中,开启一场神秘的自然探索之旅!

总共3层楼的大型建筑里,每一层都有精心设计的扶梯样式,每上一层楼的感觉,都仿佛置身于丛林探险的神秘莫测~

一个大人和孩子,都能在这里快乐玩耍上一整天的地方,不仅仅能玩儿,还能学到丰富自然知识~

相关内容:深圳贝尔自然探索中心有什么好玩的?(附营业时间+具体位置)

云里梦想乐园

从建筑设施到人文景观都萌到不行,每一个到这里的人都会乐在其中,恍如童话世界,有声有色、梦幻新颖、卡通萌物的情景和人物,会使游客忘掉现实,进入另一个世界。

而到了夜晚又是另一番景象,它就是一个谜,让你不断去探索。

云里梦想乐园是个绝佳的玩乐与约会圣地,它色彩斑斓的环境让人印象深刻,无论你是来拍照打卡,还是来体验这些玩乐项目,都说绝佳的选择哦~

相关内容:深圳云里梦想乐园好玩吗?(附营业时间)

深圳儿童乐园

深圳市儿童乐园位于福田区农林路以西,侨香路以南, 广深高速公路以东,占地面积18.20平方米,是一个以儿童游乐为主题的公益性、开放式的、具有时代特色的儿童趣味公园。儿童乐园于2011年8月正式开园,一直以“孩子们的绿色乐园”为主题,针对儿童的心理特征,为儿童营造一个融参与性、观赏性、体验性、教育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欢乐天地。

相关内容:深圳儿童乐园开放时间

深圳欢乐谷

深圳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新一代大型主题乐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是一座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中国现代主题乐园。欢乐谷主题乐园有魔幻城堡、4维影院、阳光海岸、玛雅水公园等等共有100多个老少皆宜、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此外还有数十场缤纷娱乐表演,融参与型、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

相关内容:深圳欢乐谷主题项目介绍(开放时间+适宜人群)

酷跳蹦床主题公园

酷跳蹦床主题公园地处深圳市南山区神彩-彩联物流中心,公园占地超过2000平米,是酷跳体育设备(深圳)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大型蹦床主题公园。公园主要项目有:蹦床开放区、玩趣闪避球、极限灌篮区、花式海绵池、忍者障碍赛等。蹦床是一种家喻户晓的运动方式,极受大人、小孩的欢迎和热爱,已经成为美国公民日常生活的运动方式之一,而且规模庞大,设施先进,项目...

相关内容:深圳酷跳蹦床主题公园攻略

求水山公园游乐场

求水山公园游乐场位于求水山公园内,求水山公园是深圳市旅游景点之一,位于龙岗区布吉镇南岭村,是南岭村集体投资及经营的一个旅游项目。筹建于1995年并于1996年4月16日对外开放。该项目由南岭村直接投资建造,投资6000多万元,占地53万平方米,主峰求水顶海拔253.26米,主峰可尽览深圳水库景色和眺望深圳美景。

相关内容:深圳求水山公园游乐场游玩攻略

圳少年科学创新体验馆

可畅玩8个项目:浩瀚星辰+畅游银河+星球大作战+航天模型+宇宙汇+机械墙+科普墙+幻境剧场,遛娃新去处,既有趣又能涨知识。

一个航母级的科学创新体验馆,足足3层楼、6大主题(创想星球探知馆、VR体验区、奇趣创客馆机器人竞技馆、WOW小剧场、深港交流馆)、24个游乐区,拥有机器人对战、VR飞船、手工创客、全息舞台剧......刷爆深圳爸妈朋友圈的地方就在这里

以科技、创新为主题,鼓励青少年儿童勇于创造、乐于创新,让“创客梦”融入“中国梦”,集合玩、学、思、创为一体的综合型创新科学体验馆

相关内容:深圳圳少年科学创新体验馆好玩吗?

深圳著名的游乐园名单

相关内容:深圳青青世界有什么好玩的?(附具体位置)

购票入口

深圳近期有什么亲子游玩活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亲子乐园】可获取深圳近期亲子活动相关信息,还可获取特价门票购票入口。发送关键词【儿童乐园】可获取深圳儿童乐园开放时间、交通指引等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