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求水山公园游乐场游玩攻略

求水山乐园简介

求水山公园游乐场位于求水山公园内,求水山公园是深圳市旅游景点之一,位于龙岗区布吉镇南岭村,是南岭村集体投资及经营的一个旅游项目。筹建于1995年并于1996年4月16日对外开放。该项目由南岭村直接投资建造,投资6000多万元,占地53万平方米,主峰求水顶海拔253.26米,主峰可尽览深圳水库景色和眺望深圳美景。公园内在长城旁、人工湖旁种有柿子树、荔枝树、龙眼树、榕树、杨梅树等广东植物。  

游玩项目

过山车

用你的心捂住你的心,突然加速,波动,旋转360度!过山车一定是每个人去游乐园的首选。  

太空行走

漫步在太空中,尽情欣赏风景。有没有强烈的童年气息,记得以前那 么无忧无虑吗?  

飞行冲浪

穿上黄色或蓝色防水雨衣,在滑倒的时候加入 水。感受水的速度和激情!  

旋风骑士

越来越高,越来越快,像旋风一样 旋转,抛开烦恼。  

费里斯轮

恋人们会玩!我听说恋人亲吻费里斯轮的高点会一起变老。  

水上公园

各种水设施令人兴奋。这里有成人游泳池、 儿童游泳池和人工冲浪池。  

攀登“长城”

他们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攀登长城也是有益健康的。适合运动的婴儿,也适合老年人玩耍。  

体验长征

长征的图片很有教育意义,适合带孩子去玩,告诉他们中国共产党25000 英里长征的历史。  

观光

如果你发现攀登长城太困难,你可以选 择乘坐索道去欣赏沿途的风景。主峰海拔很高。站在山顶是一个很好的旅游平台。在主峰处,我们可以看到深圳水库的风景,俯瞰深圳的美景。

所在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求水山商业街15号

交通信息

深圳市乘坐公共汽车路线822、307、306、371、822、383、376、379、359、M271可到达(只要经过深圳南岭医院站的公交车都能到达)。

相关信息

深圳十大著名景点名单(景点介绍)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免费景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好玩的地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优美景点

【暑假必去海滩】深圳十大超美海滩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