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江门圭峰山有枫叶吗?

深圳周边游,江门圭峰山有枫叶吗

圭峰山有枫叶。

圭峰山作为闻名遐迩的岭南名山,游人络绎不绝。先在山脚下的玉湖公园蓄精养锐,观赏树叶凋零却极具美感的参天大树。拾级而上,圭峰山郁郁葱葱,各种百年大树交错而生。经过三角枫林时,火红的一片令人惊喜不已,让你真真切切地感受南国的秋。

圭峰山因形似圭璧而得名,坐拥青山翠岭,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于一体,融高山湖泊森林于一身,被称为江门的后花园与天然氧吧。山上有玉台寺,是广东四大寺庙之一,香火十分鼎盛。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交通:乘坐103、113路公交车在葵博园站下车即可。

圭峰山其他赏花信息【深圳周边游】江门圭峰山赏花攻略(附观赏时间+地点)

江门更多游玩详情点击【深圳周边游】江门旅游景点推荐汇总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新玩法,广东省内古道旅游攻略

广东省内观鸟胜地有哪些?

【深圳周边游攻略】看海景点五大好去处

深圳周边游玩好去处,广东省内夏季玩水的好去处

深圳周边游玩好去处,广东省内适合看日出的海岛推荐

【深圳周边游】广东十大好玩的旅游景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