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汕头方特蓝水星欢乐世界旅游攻略

汕头方特欢乐世界蓝水星主题乐园于2010年1月28日开园纳客,乐园是一个以科幻为题材,集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参与型高科技主题乐园,位于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泰星庄泰星路12号。粤东地区最大的高科技主题公园,由银河广场、太空世界、失落帝国、西部传奇、恐龙半岛、海螺湾、嘟噜嘟比农庄九个主题区域组成,有近100个游乐项目。

汕头方特欢乐世界蓝水星由银河广场、太空世界、悟空归来、西部传奇、恐龙半岛、海螺湾、嘟噜嘟比农庄、儿童王国、水世界等九个主题区域组成,近100项游乐休闲项目。这里有国际领先的高空飞翔体验项目飞越极限,大型动感太空飞行体验项目星际航班,神奇的互动-脱口秀节目嘟比农庄,充满了魔幻色彩的西部传奇,色彩斑斓、如梦如幻的海螺湾……重返恐龙世纪、体验太空之旅、探秘影视特技、感受科幻神奇!这里是一场盛况空前的欢乐盛宴,是一个充满神奇的梦幻乐园,是一座孕育热情的探险王国!方特欢乐世界,欢乐无极限。

方特蓝水星欢乐世界游玩路线推荐

惊险之旅

惊险指数:★★★★★ 欢乐指数:★★★★

温馨指数:★★★★ 浪漫指数:★★★★

推荐路线: 银河广场→ 飞越极限→ 太空山→ 星际航班→恐龙危机→ 嘟比农庄→ 悟空归来→海螺湾→ 奇幻摄影棚→ 西部追忆→ 儿童王国→ 方特乐园

温馨之旅

温馨指数:★★★★★ 浪漫指数:★★★★

欢乐指数:★★★★ 惊险指数:★★★

荐路线: 飞越极限→ 星际航班→ 海螺湾→ 悟空归来→ 西部追忆→ 奇幻摄影棚→ 恐龙危机

欢乐之旅

欢乐指数:★★★★★ 温馨指数:★★★★

惊险指数:★★★ 浪漫指数:★★★

推荐路线: 海螺湾→ 西部追忆→ 奇幻摄影棚→ 悟空归来→ 恐龙危机→ 星际航班→ 飞越极限

浪漫之旅

浪漫指数:★★★★★ 温馨指数:★★★★

欢乐指数:★★★★ 惊险指数:★★★

推荐路线: 儿童王国→ 水世界→ 西部追忆→ 奇幻摄影棚→ 海螺湾→ 悟空归来→ 嘟比农庄→ 恐龙危机→ 星际航班→太空山→ 飞越极限→ 银河广场→ 方特乐园

方特蓝水星欢乐世界美食推荐

银河餐厅

以太空风格为主的银河餐厅,共两层。可以容纳1000多人同时用餐。适合接待大型的团队。玩累了,饿了,请到银河餐厅,这里能让你快速充电,这里有潮汕特产—牛肉丸汤面、牛杂汤面等。

海螺湾茶餐厅

一边品尝港式套餐一边听着香港经典歌曲,绝对是港迷们的第一选择。烧鹅叉烧、豉椒排骨、金针菇肥牛……味道好到没朋友。还有汉堡、鸡翅、果汁……令你有种在香港穿越到外国用餐的感觉。

蘑菇餐厅

一进入儿童王国就能远远的看到一颗大型蘑菇。没错,这就是蘑菇餐厅。这里有孩子们最喜欢的汉堡、鸡翅、薯条、鸡块、雪糕等等。种类繁多,任君选择。坐在蘑菇下用餐,是不是感觉自己萌哒哒呢!

西部餐厅

如果你是一个性格豪迈,个性狂野的人,那你绝对不能错过西部餐厅。这里是一间充满西部风情的餐厅,是情侣、朋友、家人聚餐的好去处。情侣餐、四人围餐、六人家庭餐都会让你觉得物超所值。

方特蓝水星欢乐世界购物指南

银河广场

欢乐游园之际,也许你走过园区内许多家商店,但在银河广场礼品店除了可爱的熊大、熊二、还有许多以方特吉祥物之称的造型百变的嘟噜嘟比、嘟噜嘟妮,停住您欢乐的脚步,肯定有一款能给你的意外的惊喜。

熊出没之森林小屋

在一天的欢乐旅途中,踏森林小屋礼品店时,迎面一股森林气息扑眼而来,放眼望去,这里大大小小,形状各异的熊大、熊二、光头强正在营造属于自己的乐园,没错,这就是园区唯一仅有的熊出没专卖店。在这里可以看到品种最齐全的各款熊出没系统商品,有哪一款会给你最喜欢的呢?

出口商店

进园游玩时难免会遇见头顶烈日,或者出园时遗憾在园区内未购到自己心仪的商品,没关系,在出口商店,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这里集齐了多款人气最高的商品,总有一款是你心中所选。

都会百货

也许你见过了光头强、熊大、熊二,但你见到过阿拉伯系列以及学生系列的嘟比、嘟妮吗?花样百出的商品,尽在都会百货礼品店,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品种齐全的各类商品,欢乐购物的同时,肯定会带给你意外的惊喜。

海螺湾礼品店

单你踏进海螺湾时,就会被浓烈的海洋气息所笼罩,没错,这就是海螺湾礼品店,这里有可爱的箱魨、鮟鱇,以及各款海螺湾主题T恤,总有一款会让你喜欢上它。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汕头看夜景的地方有哪些?

深圳周边游,汕头金寿园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汕头丹樱生态园有什么美食?

深圳周边游,汕头赏花好去处

深圳周边游,汕头周边摘草莓好去处

深圳周边游,汕头小公园美食攻略(店名+时间+地址)

深圳周边游,汕头丹樱生态园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汕头老城免费游玩路线推荐(附攻略)

深圳周边游,汕头湾游轮夜游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汕头中山公园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汕头中山公园有哪些景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