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一日游线路推荐

湛江湖光岩是湛江最知名的旅游景区之一,是湛江旅游不可或缺的一张。小编已整理好推荐的湛江湖光岩一日游线路分享给大家,供参考。

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一日游线路推荐

行程:湖光岩--南亚热带植物园--梅花鹿园

上午9时多进湖光岩游玩,中午12时左右在湖光岩内用午饭。之后,到南亚热带植物园饮咖啡,赏花摘果,叫“饭后啡果”。在这里约度过2小时,然后到梅花鹿园观观鹿,喂喂鹿,或者买些鹿产品什么的,然后打道回城。

湖光岩

湖光岩风景区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湛江市区西南18公里处,被联合国地质专家称为研究地球与地质科学的“天然年鉴”。总面积为38平方公里,园区是一个以玛珥火山地质地貌为主体,兼有海岸地貌、构造地质地貌等多种地质遗迹,自然生态良好的公园。

景区是由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楞严寺、李纲醉月雕像、美食欢乐园、清风林、火山地质遗迹、高密度负离子区、董公亭、玛珥湖、陈济棠将军墓、白牛仙女雕像等20个景点组成,是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身的旅游区。

湖光岩风景区是国家级风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风景区和全国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居湛江八景之首。  

南亚热带植物园

南亚热带植物园是一个常年绿树成荫、空气新鲜、奇花异草争奇斗妍的美丽氧吧,集科研游览和植物知识于一体,2005年通过国家旅游局评定,进入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之列。因此,在参观植物园的同时,还可在果园采摘鲜果,品尝咖啡、果汁和各种植物香

植物园内收集和培育的热带植物品种1000多个,仅热带果树就有200多个,除常见的荔枝、龙眼、椰子、菠萝蜜等热带果树外,还有能让人吃酸变甜的神秘果,集百果之香的西番莲,清甜香脆的毛叶枣,“释迦佛果”番荔枝,果中珍珠莲雾,“世界坚果之王”的澳洲坚果,以及“热带果后”山竹子等热带水果珍品。收集有印度紫檀、油楠、伊郎芷硬胶,雨树等世界名贵树木,种植有胡椒、咖啡、肉桂、檀香、依兰香等香料植物,还有世界最毒的植物之一———见血封喉,捕虫植物猪笼草,抗癌植物喜树,贝叶棕、糖棕等名贵棕榈科植物80多种,以及形态各异的沙漠植物和热带花卉400多个品种。

梅花鹿园

梅花鹿园位于广东湛江市湖光岩北侧1公里处,占地近百亩,与湖光岩、南亚热带植物园共同构成环湖生态旅游圈,附近空气清新,既是湛江市理想的天然“氧吧”。也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养鹿基地,是集生态旅游、购物休闲、科普教育于一体的景点。

在鹿的乐园里,您可以观赏到最美的梅花鹿、驯鹿、马鹿,体验逗鹿、喂鹿、骑鹿、尝烧烤鹿肉、品尝香醇鹿酒等特色游玩项目,尽情享受牧业旅游的悠闲乐趣,舒缓生活压力,回归自然,放松自我。金鹿园也是中小学生开展科普活动、野营烧烤的好地方。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世界地质公园游玩攻略

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世界地质公园交通指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