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0年重阳节深圳大鹏新区登山攻略

2020年重阳节深圳大鹏新区登山攻略

一、七娘山登山路线

(线路一)

传统线路,攀登由七娘山西边山脚的水厂为起点,属于山脊线路线,坡度较陡,沿途行进于树林之中,路面基本是明显的土路,大部分已有土台阶。在海拔490米处,有第一平台,可是观景。正常攀登需时2~3小时。

(线路二)

在东风岭(375米)以下有三个可行的岔路,其中,B3可同往高岭旧村。该线路属于山脊线路线,距离相对较长,坡度比较平缓,沿途植被低矮。正常攀登需时2.5~3.5小时。

(线路三)

攀登起点在杨梅坑村。该线路属于山脊线路线,距离相对较长,前半程坡度略陡,后半程坡度中等,沿途植被茂盛,路线相对明显。正常攀登需时2.5~3.5小时。

相关信息:

深圳各区登山路线汇总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重阳节】,即可获取2020深圳重阳节相关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观澜文化小镇打卡地推荐(2021年最新)

2021-05-18

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 天台夜市开放时间2021

2021-05-18

深圳龙湖体育运动公园2021年最新消息(附预计建成时间)

2021-05-18

深圳大鹏半岛海滩旅游景点汇总2021

2021-05-17

2021年端午深圳湾公园需要预约吗

2021-05-14

深圳大梅沙没带身份证可以预约和入园吗(2021年更新)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