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大梅沙没带身份证可以预约和入园吗(2021年更新)

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没有身份证也是可以预约入园的。入园的时候刷二维码进去就可以了。

深圳大梅沙没有身份证怎么预约

线上预约的时候,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码预约,预约成功后会生成二维码,入园的时候,可以刷身份证入园,也可以刷二维码入园。

如果你没有身份证,可以选择二维码扫描入园(预约成功后再次进入预约系统即可查看到二维码)

大梅沙交通指引

地址:

盐田区大梅沙盐梅路9号

公交:

可搭乘公交车,在“海滨浴场、东部华侨城、大梅沙、梅沙街道办”等站下车,然后导航前往园区,步行距离1公里以内。

自驾:

导航可定位至“大梅沙海滨公园”。公园停车场对外开放,请错峰出行、绿色出行,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大梅沙】,即可获取深圳大梅沙入园预约入口、淋浴间门票购买入口及游玩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42617285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园有哪些花可以看(2021年12月)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活动时间表2021(含2022年部分月份时间段)

2021-12-01

深圳观鸟最佳地方有哪些2021(附地点推荐及具体观赏指引汇总)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哪些位置可以看到鸟?具体位置在哪里2021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季节什么时候2021(冬春季节具体月份)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指引(2021年最新)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