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大仟里上河坊在哪里?(位置+交通指引)

上河坊主题街面积3000㎡,它位于深圳宝安大仟里购物中心三楼,是参考北宋名画《清明上河图》打造的3000平米宋代主题沉浸商业街区,再现北宋都城的商业繁华。

深圳大仟里•上河坊在哪里?(位置+交通指引)

门票:免费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新湖路与海城路交汇处大仟里L3层

交通指引 

地铁1号线“坪洲”站A出口

公交 “坪洲地铁站”站,步行100米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周边.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大沙河公园引入智能健身设备详情

2021-07-15

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可以露营吗

2021-07-15

深圳大鹏金岭路后山至丰树山段绿道在哪里

2021-07-15

2021暑假深圳可以看自然景观的地方有哪些

2021-07-15

深圳仙湖植物园里面有餐饮服务吗

2021-07-14

深圳仙湖植物园晚上能开车进去吗2021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