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盐田区赏花的地方有哪些(附2021年3月观赏指引)

深圳盐田区赏花的地方有哪些(附2021年3月观赏指引)

1.盐田半山公园

有浪漫花海和休闲绿道,是市民纷纷踏青拍照打卡的网红地。在半山公园带的恩上湿地公园是赏花的好地方,那么2-3月份去恩上湿地公园可以观赏到什么花呢?

详细信息:

深圳恩上湿地公园2021赏花指引

2.枫叶

近日,恩上湿地公园往盐田高级中学方向路段的红枫林红已进入春季观赏期,鲜红的枫林在空中摇曳,点亮了整个天空。喜欢拍照打卡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啦!

详细信息:深圳哪里有枫叶可以看?(附2021年观赏地点推荐)

3.盐田的公园内、河岸边和街角处

樱花、黄花风铃木、簕杜鹃、木棉花等花朵争奇斗艳,放眼望去,处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东和公园

在东和公园,憨态可掬的鸭子在水中游玩,河岸边,数株簕杜鹃盛开,落英铺满了河畔和水面。除了簕杜鹃,东和公园内30多棵樱花树分布在小径两旁,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海涛路(海涛花园)斜对面

乘车路线:乘坐公交车68路、b619路,到海涛花园站下车。

门票价格:免费

中央公园

正直春季,公园中央的一棵棵黄花风铃木花得正热烈,黄花风铃木下的向日葵花海亦悄然绽放,一朵朵纤细的枝干托起硕大的金色花盘,与高处的黄花风铃木营造出高低错落、层次丰富的视觉效果。

交通出行

1、公交

附近公交站点:盐田区政府、盐田中央公园、盐田税务局

盐田区政府途经路线:N21路、E26路、NE26路、M191路、M314路、M362路、M437路、M444路、M520路、B619路、B924路、85路、103路、205路、308路、358路、387路、高峰专线58

盐田中央公园途经路线:M314路、M444路、B619路、B961路、68路、358路

盐田税务局途经路线:M444路、B619路、B902路、68路、高峰专线182

2、停车

停车场:盐田壹海城、雅庭海湾大酒店

近年来,盐田区按照打造世界著名花城规划,将辖区打造成“依山拥海、推窗见绿、出门进园、四季花开”的世界级山海花城。如今,走在辖区公园、绿道、河岸、社区、街道,鲜花盛开、绿树成荫等美景,一幅城在景中、人在画中的大美景色。

获取更多深圳日常游玩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2021深圳赏花点推荐。

盐田.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大沙河公园引入智能健身设备详情

2021-07-15

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可以露营吗

2021-07-15

深圳大鹏金岭路后山至丰树山段绿道在哪里

2021-07-15

2021暑假深圳可以看自然景观的地方有哪些

2021-07-15

深圳仙湖植物园里面有餐饮服务吗

2021-07-14

深圳仙湖植物园晚上能开车进去吗2021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