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东部华侨城票价信息

开放信息

 9:30--17:3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提前半小时开园)

注:如遇大型活动,时间以当日公布为准周末及法定节假日提前半小时开园  

门票价(成人)

年卡系列

团队优惠

敬老爱幼树新风优惠入园:

【1】长者优惠:70周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或持《深圳市敬老优待证》者免票入园;65岁-69岁老人凭身份证半票优惠。(有效证件仅限身份证、护照)

【2】儿童优惠:身高1.2米以下(含1.2米)的儿童免票入园;身高1.2米—1.5米(含1.5米)的儿童半票  优惠。

【3】残障人士优惠:持有国家残联颁发的《一、二等残疾证》(新版1-6级伤残证明)的残障人士可享受免票待遇;

    持有《三、四等残疾证》(新版7-10级伤残证明)的残障人士可享受半票待遇;

    持有港澳台及国外残联颁发的残疾证的残障人士可享受半票待遇。

【4】拥军优惠:现役军人持有效证件可享受半票优惠;“建军节”当日,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免票入园。

   (效证件仅限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官证、士兵证、武警警官证、中国人民解放军学员证)国家特等、一等及二等残疾军人持证享受免票待遇;

    三等残疾军人持证享受半票优惠。

【5】免费及半价优惠仅限景区门票,不适用于园内单独收费项目。

【6】以上优惠不可同时适用,符合多项优惠条件者可自由选择。

  备注:除此优惠外,公司不设其他门票常态优惠。

相关信息:

常见问题:东部华侨城游客常见问题

游玩路线:东部华侨城游玩路线

景点介绍:东部华侨城景区介绍

项目介绍:东部华侨城项目介绍

更多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华侨城】可获取华侨城门票购买、景区介绍、交通路线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罗湖图书馆分馆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25

深圳梅林公园在哪里?(地址+公园特色+交通指南)

2020-03-25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