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东部华侨城表演活动

点击下列景区,进入页面查看具体信息

东部华侨城大侠谷表演活动介绍

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表演活动

东部华侨城大侠谷表演活动介绍              

《咆哮山洪》

表演介绍:

大型室外实景特技表演。2000立方米的洪水倾泻而下,爆破、枪战、烟火、声光、滑水……势不可挡的音效和光影特效冲击,讲述奇幻神秘的山洪故事。

演出地点:              

大侠谷景区内

演出时间:                

平日是11:00、14:30、16:00

周末是11:00、13:00、14:30、16:00

童趣小舞台

演出看点:

表演以杂技、歌舞、乐器、小丑等热闹、有趣的小型节目为主,置身郁郁葱葱、花团锦簇的广场中让游客忘记了都市的繁忙,在此能够放松心情,开怀一笑。

时间安排:

周末及节假日

10:30  11:30  15:30  16:30

备注:周一到周五无演出

演出地点:

童趣乐园

动感天街秀

演出看点:

火龙组合、对手顶、乐器弹唱、滑稽小丑表演等。

时间安排:

周一到周五

10:30  15:00  16:00

周末及节假日

10:00  11:00  15:00  16:00

演出地点:

大侠谷海菲德小镇

散点表演

演出看点:

8辆手推小花车、狂欢的巡游方阵

时间安排:

节假日:15:30,一场。

演出地点:

大侠谷内

(图片来源:深圳东部华侨城官网)

茶溪谷表演活动

《天 禅》

佛心无形观宇宙,茶禅一味悟人生。

东部华侨城演艺项目《天禅》华丽改版,新版《天禅》再续经典禅茶文化,耗资一亿,精心筹划!

2014年1月31日起,东部华侨城大剧院正式公演,每天下午3点茶溪谷,邀您共赏东部华侨城开年汇演之 新版《天禅》东方文化!这会是值得期待的一场精彩演出!

演出时间  : 每天下午三点    演出地点  : 东部华侨城大剧院

流行音乐小火车

独特新颖的流动音乐小火车打破了传统舞台的演出模式,小火车缓缓穿梭于茵特拉根小镇,无论您走到哪里,演员们都能将流动的音符编织为悦耳的歌曲,直接送到您的身边;倘若您跟随着小火车,欣赏到的不仅有中西结合的表演形式、抒情动听的歌曲,风趣诙谐的小丑表演,还能欣赏到沿途的欧式小镇风光。

演出时间:14:30、16:30   演出地点: 大剧院至茵特拉根火车站

鸟类表演

自由飞翔的鸟儿,经过鸟艺师的驯化能够自由自在地走上台去,飞上台前,为观众表演溜滑梯、骑单车、吉祥鸟献花、送祝福、做算术、打篮球、环保作业(捡垃圾)、荡秋千等等精彩节目。

时间安排:

11:00------11:30,12:00------12:30,13:00------13:30,

14:00------14:30,15:00------15:30,16:00------16:30

注:节假日加演两场10:00---10:30;17:00---17:30。

演出地点: 四季植物馆

南狮雄风

醒狮桩上腾挪跳跃,桩下威风凛凛,多维的空间表演刺激人的视觉;跳、扑、跃、滚等敏捷动作把狮子的喜怒醉乐、猛惊凝醒等神态表现得出神入化、淋漓尽致;“狮子攀树”、“金狮倒挂”、“醉狮独峰赏月”、“瑞狮闯悬崖攀绝壁”、“侧空翻下桩”一系列惊险造型更是扣人心弦,堪称一绝。(目前已暂停演出)

演出时间:12:00、15:30、16:45(目前已暂停演出)   演出地点: 古镇钟楼下

茶翁古镇

厚重的土地,清幽的茶山,孕育了世世代代的质朴与纯净。中国各大戏剧选段经典再现,精湛的技艺,形神兼备;婉转清脆的古筝曲,浑厚悦耳的琵琶语,震古烁今的名曲佳剧,好戏连台,让人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时间安排:

演出地点: 古镇戏台

咕咕钟舞台

表演以杂技、歌舞、乐器表演、小丑等热闹、有趣的小型节目为主,置身于欧式风情的咕咕钟舞台中,能让游客忘记都市的繁忙,滑稽的小丑和小提琴演奏把欢笑和优美动听的音乐带给游人,在此能够放松心情,开怀一笑。

时间安排:

演出地点: 咕咕钟舞台

(图片来源:深圳东部华侨城官网)

相关信息:

常见问题:东部华侨城游客常见问题

游玩路线:东部华侨城游玩路线

景点介绍:东部华侨城景区介绍

项目介绍:东部华侨城项目介绍

园区美食:东部华侨城美食餐厅

更多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华侨城】可获取华侨城门票购买、景区介绍、交通路线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罗湖图书馆分馆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25

深圳梅林公园在哪里?(地址+公园特色+交通指南)

2020-03-25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