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国家级4A景区名单大全(附景区介绍)

1、深圳市东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

东部华侨城位于中国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由华侨城集团斥资35亿元精心打造的世界级度假旅游目的地,是由国家环境保护部和国家旅游局联合授予的首个 “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东部华侨城是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主要包括大峡谷生态公园、茶溪谷休闲公园、云海谷体育公园、大华兴寺、主题酒店群落、天麓大宅等六大板块。

东部华侨城景区介绍

东部华侨城项目介绍

2、深圳市野生动物园

深圳市野生动物园是全国第一家由企业投资兴办的市政项目。建于山清水秀的深圳西丽圳湖畔,占地面积64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人民币。深圳野生动物园于1993年9月28日正式开业,从而成为我国第一家集动物园、植物园、科普园等多种园艺、观赏功能为一体的亚热带新型园林生态环境风景区;深圳市野生动物园荣获国务院授予的“中华之最”的光荣称号,真正的全国第一家返璞归真的开放式动物园。

深圳野生动物园景区介绍

深圳野生动物园精彩表演

3、深圳市青青世界旅游区

青青世界是一家以休闲度假为主题的观光农场,为“鹏城十景”之一。园区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景区为分侏罗纪公园、蝴蝶谷、瓜果园、陶艺馆、园艺馆等,另建有欧陆风情的木屋别墅、酒店客户、中餐厅、游泳池、钓鱼池等。青青世界的“蝴蝶谷”是一个让生活轻松,让生命飞舞的昆虫乐园。占地几千平方米,利用自然山谷建成,以网连接,将山谷封闭起来,延绵数百米,谷中植被参差错落,有近几十种数千只蝴蝶在里面生息繁衍。

深圳青青世界景区介绍

深圳青青世界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4、深圳市光明农场大观园旅游区

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主要分为有晨光牛雕塑、奶牛示范基地、蚕桑科普文化馆、奇异瓜果世界、特种养殖展示基地、锦锂园、亲牛园、骑士会、CS野战、旱地滑雪。园区里能观赏奶牛饲养及挤奶过程,与全国最大的“牛”合影,还能体验太空植物及各种农艺新科所带来的视觉享受。

深圳光明农场景区介绍

深圳光明农场有什么好玩的项目?

5、深圳市仙湖植物园

仙湖植物园位于深圳市罗湖区东郊的莲塘仙湖路,东倚梧桐山,西临深圳水库,占地占地546公顷,始建于1983年,1988年正式对外开放。仙湖植物园集植物收集、研究、科学知识普及和旅游观光休闲为一体,是中国观赏植物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最具特色的是2002年12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的“国家苏铁种质资源保护中心”,内有苏铁类植物共计3科10属240余种,世界第二。仙湖植物园2007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AAAA”级风景区、2008年被国家建设部评为“国家重点公园”。

深圳仙湖植物园景区介绍

深圳仙湖植物园游玩攻略(一日游+半日游)

6、深圳市观澜山水田园农庄景区

A级温泉酒店/度假村,距离广州2小时车程。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旅游园占地30万方米,位于龙华区观澜街道,集美食、住房、温泉、游乐、演艺、拓展、水上乐园为一体,依山傍水,浑然天成,富有真趣。是一个岭南客家水乡风情、生态田园情趣、民俗文化、国画产业为特色的旅游景区。是深圳一家集餐饮、客房、温泉、康体娱乐于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2009年12月通过国家旅游局的评定,被批准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景区简介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好玩的项目有哪些

7、深圳市西部海上田园旅游区

深圳海上田园旅游区行政上属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位于深圳西部珠江入海口东岸,面积约173万平方米。它以珠江口岸的亚热带滨海湿地生态系统为依托,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会议培训、生态科普为一体,以迷人的景观、多变的布局将一片沿海滩变成了近年来热门对的旅游胜地。位于芦花湖畔的生态度假村和水乡新邨,其建筑风格多姿多彩。树居、船居、螺姬居、平安居、富贵居、水上木屋等客房共有200余间。

深圳海上田园游玩攻略

深圳海上田园是酒店吗

相关信息

「深圳景点」深圳A级旅游景区大全

深圳国家级3A景区名单大全(附景区介绍)

更多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罗湖图书馆分馆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25

深圳梅林公园在哪里?(地址+公园特色+交通指南)

2020-03-25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