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中山公园游玩攻略

深圳中山公园,位于深圳市区南山区,占49万平方米,是深圳市唯一以孙中山名字命名的公园,也是深圳市历史最悠久的公园。园内有被列为深圳市重点保护文物、明洪武二十七年(一三九四年)修建的南头城北城墙遗址;有著名雕塑家钱绍武主持雕刻的,全国最大的孙中山先生石雕头像。并在聚英草坪处安放了由众多雕塑界名家制作的深圳、南山地区有影响的历史名人雕像群,整个园区以热带园林风光为主,景色与名人雕像相互映衬,鲜花飘香、草地如茵、古木参天。有上百年古树名木32棵,观光树种200多种;有近6万平方米的疏林草地、3万平方米的人工湖区。改建后的中山公园于1999年11月12日孙中山先生诞辰133周年纪念日重新开园,以崭新的面貌和优美的景观呈现在世人面前。

主要景点:

古树名木

上百年的古树名木32棵。

孙中山先生石雕头像

著名雕塑家钱绍武主持雕刻。

南头城北城墙遗址

被列为深圳市重点保护文物、明洪武二十七年(一三九四年)修建的。

旅游信息

旺季开放时间:全天

淡季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755-26611719

最佳旅游时间:四季皆宜

大约浏览时间:3-5小时

乘车线路:乘22路,21路,37路,B628路(单行线),201路,226路,332路,B769路,93A路到“中山公园”站下。

相关信息

【暑假带娃好去处】深圳有什么海洋馆?深圳海洋馆名单

【暑假带娃好去处】深圳有什么动物园?深圳动物园名单

暑假带孩子去哪玩 深圳儿童乐园名单大全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