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水围文化广场停车收费

停车场:

车位较充裕,前15分钟免费,首小时收费5元,第二小时开始收费每小时2元,24小时封顶15元。

区位介绍

水围文化广场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委毗邻的水围村内,北邻福民路,东接金田路,地处商业繁华地段,商业、文化气氛浓郁,占地7000多平方米,耗资3000多万元。拥有一流的灯光、音响设备。文化广场内建有一个标准的、现代化的大型舞台,另外,在文化广场旁还建有一个包括收藏室、图书馆、舞蹈室、健身室等建筑面积达2500平方米的多功能文化综合楼。

广场组成

整个文化广场由文体中心、舞台、广场、地下室组成,主要为水围村及附近的居民提供一个平时可休闲的娱乐,节假日可聚会观演的场所。舞台造型简洁明快,活泼生动;硬地以色彩、铺装、灯光组成,点缀上造型明快的廊亭、花架、水池,夜晚配和多种图形的灯光,交织成一幅热烈缤纷的画面。绿化以乔木做顶,草本植物为毯,观赏花木为屏,绿意盎然,充满无限生机。

相关信息

【暑假带娃好去处】深圳有什么海洋馆?深圳海洋馆名单

【暑假带娃好去处】深圳有什么动物园?深圳动物园名单

暑假带孩子去哪玩 深圳儿童乐园名单大全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