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坪山金龟村旅游攻略

金龟村露营小镇,被称为“深圳最美乡村露营公园”,隐匿在世外桃源般的金龟同石村,是深圳人口中的“文艺露营小镇”!露营小镇内有文艺清新的咖啡馆,创意十足的壁画,各种好玩的DIY,还有帐篷、集装箱、木屋等各色艺术民宿客栈,简直就是深圳另一个较场尾!坐下来喝个咖啡,或去乡野走走看看,真的好惬意。

金龟露营小镇所在的金龟村,青山环抱,绿树成荫,地处水资源保护区,自然风光十分优美,周末带孩子来这里露营,可以充分感受户外生活乐趣。露营地周围还有蔬菜种植基地,一家出行的话可以带着孩子体验农家菜园摘菜的乐趣!

金龟村海拔较低,地理位置偏僻,光污染较少而且能见度较高,在晴朗的夏季夜晚,用肉眼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星空,在这样的星空下很容易看着看着就睡着了。半夜醒来,星星依然悬在半空,仿佛徜徉在宇宙。

地址:坪山新区金龟社区同石村

门票: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全天

公交:

1.深圳各区乘坐地铁到达龙岗线终点站双龙地铁站C出口下,乘坐818线公交车金龟村站下车。

2.龙岗区、坪山新区请查看附近站台,乘坐以下公交线路833、818、M220、M357、M279,金龟村站下车。

自驾:

GPS直接导航深圳金龟露营小镇或萤火虫咖啡葵冲方向(坪葵公路看路牌行驶)

线路:莲塘——深盐二通道——盐坝高速公路——葵涌出口下——红绿灯右拐往坪山方向约4公里——看到金龟、罗葵路路标下主道——看到乡村露营公园指示牌左转——直行100米左转——前行300米右转即到。

相关信息

【周末去哪玩】深圳值得一去的公园有哪些(附游玩攻略)

【周末去哪玩】深圳好玩的公园有哪些(附游玩攻略)

【周末去哪玩】深圳风景优美的公园有哪些(附游玩攻略)

【深圳周末去哪玩】深圳十大适合跑步的公园有哪些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