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求水山公园门票多少钱

门票价格

5元/人,儿童和老人免费

开放时间

早上8:30—晚上22:00。

地理位置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南岭村

景点介绍

求水山公园位于位于龙岗区布吉镇南岭村西南,占地53公顷,主峰求水山海拔为253米,登上山项可尽览深圳全景。园内景点包括“中国历史长廊”、“登山长城”、“客家民俗园”、修复战备坑道、毛泽东像章展览馆、“长征雕塑园”、劳动教育基地等。

在公园内兴建求水山度假村的同时,也保留了现存的旧民居,兴建了客家历史博物馆、致富思源展览馆、民族园、中国历史长廊等。“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等群雕展示了红军长征的历程,现在已成为深圳中小学生进行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客家历史博物馆占地10000平方米,馆内用蜡像、标本和实物组成反映了客家人的生产、生活和风俗人情的场景。

求水山公园内的服务设施应有尽有、一应俱全。如:小店1间,山顶小店1间,山顶洗手间1间,游乐场内小店5间,洗手间3间等。园内设有烧烤场、南岭会堂、溜冰场、过山车、碰碰车等娱乐设施和和一系列的儿童游乐设备。园内根据山形走势,还按比例修建了一个长380米的“长城”,其城墙、烽火台等与北京八达岭长城相似。游玩累了之后可以在山顶上以空中缆车下山。

求水山公园人少景美,门票便宜仅仅只需要5元,不仅能闲逛、赏花、拍照 ,游乐场、水上公园更增添了几分趣味,是一个不错的旅游选择。

相关信息

深圳求水山公园游乐场游玩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