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旅游路线推荐】三门岛两日游

三门岛两日游

D1:深圳大鹏龙岩古寺                           D2:三门岛                        

大鹏镇【龙岩古寺】,它位于大鹏观音山腰,始建于清朝同冶年间,具今已有500多年的历史,古寺屋顶为一直径达20多米的奇大之石称“龙岩”。有眼泉水百年不歇,饮之甘甜清凉,当地人称“仙水”。【东冲村】,远眺耸立大亚湾海域最大的、最神秘的军事禁区【三门岛】,在海边感受阵阵海风吹汐的爽意,可在【月亮湾】沙滩戏水、游泳、沙滩排球等活动。                                                                  

线路亮点:

三门岛是中国目前保存最完好的自然生态海岛之一。

第1天

深圳大鹏龙岩古寺

(最佳季节 四季皆宜)

大鹏龙岩古寺位于大鹏镇观音山腰,始建于清朝同冶年间(公元1862--1874年),并曾在光绪三十四年(1908年)重修。        

深圳大鹏龙岩古寺游玩攻略

交通线路

公交:

乘坐B752路到观音山站下车,步行至龙岩古寺。

乘坐966路到观音山站下车,步行至龙岩古寺。

去鱼排的交通路线:盐坝高速--大鹏--水头---东山渔村码头。        

旅行小贴士

1、行程设计:两天时间很充裕。第一天自驾前往东、西冲或杨梅抗,午餐在码头的沙滩大排档吃海鲜。然后乘快艇上岛(东冲沙滩有卖去三门岛的船票,西冲和杨梅抗可租用渔船上岛)。住岛上度假村。第二天返回。

2、如果不住岛上,第一天晚上可以先在海边的当地人小屋入住,也可以入住进岛之前的东冲或西冲,那里也有沙滩与大海,酒店选择多,而且有许多当地人出租的私人家庭式旅馆,也别有风味。有很多选择。晚上在海边抓小螃蟹。第二天一早乘快艇上岛,下午返回,但时间比较紧。

3、乘船上岛最好选择到三门岛北扣码头下船,距离度假村较近(度假村在岛内中心腹地,从码头走路需要15分钟)。    

第2天

三门岛

(乘坐快艇感受海浪带来的快意)

三门岛面积约5平方公里,海岸线长13公里,距深圳大鹏半岛1.5海里,西距香港海域8.7海里,由深圳、香港、东莞、惠州出发抵达三门岛只需二个小时。        

深圳三门岛旅游攻略

交通线路

1.由深圳市中心至南澳半岛各现有码头仅需40分钟车程,深圳市区走罗沙公路到沙头角-盐田,走盐坝高速到南澳。由深圳机场至三门岛对岸各现有码头需1小时10分钟(走机荷高速、深汕高速,不经深圳)。

2.南澳镇现有可利用码头如下:东山村码头、浪骑游艇会码头、深水集团度假村码头、南澳港码头、惠州澳头港码头。

3.现有码头至三门岛码头的海上航行时间如下:

(1)东山村码头至三门岛北扣码头:轮渡35-40分钟,游艇25-30分钟;

(2)浪骑游艇会码头至三门岛北扣码头:轮渡30-35分钟,游艇20-25分钟;

(3)深水集团度假村码头至三门岛北扣码头:轮渡25-30分钟,游艇18-23分钟;

(4)南澳港码头至三门岛妈湾码头:轮渡45-50分钟,游艇30-35分钟.              

旅行小贴士

1、海岛物资运送困难,建议上岛后不管是选择在度假村还是大排档吃饭,都提前预订好再去玩,否则也许会出现没有预订就吃不上想吃的东西的情况。

2、因周末度假村客房一般都比较满,建议尽量提前致电度假村把房订好,订了房的客人还可享受度假村电瓶车的免费上下岛接送的服务。        

相关信息

【深圳景点大全】深圳景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深圳十大景点】深圳各区十大景点汇总

【深圳旅游路线推荐】滨海栈道锦绣中华一日游攻略

【深圳旅游路线推荐】 西冲杨梅坑一日游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