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旅游路线推荐】滨海栈道一日游

滨海栈道一日游  

世界第一长的滨海栈道,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惊涛拍岸的体验,这个目前已经建成的部分全长19.5公里的海滨栈道,被称为世界第一长“海滨玉带”。东起中英街,终点至揹仔角,东部海滨栈道目前建成部分,起点在中英街,终点在揹仔角,全程除了少数下到海边和上公路的台阶之外,几乎都是很平坦的海滨栈道,全程轻松步行大约6、7个小时,可以说是老少咸宜的徒步线路。三个主题段落栈道共分三个主题段落:城市生活岸线段包括“中英街”海岸线栈道;工业港区岸线段分为“绿树林阴”、“海港印象”、“渔舟唱晚”、“山海奇观”四个主题;自然生态岸线段包括“大小梅沙海滨公园”及“揹仔角栈道”五个部分。

海滨栈道集景观步行道、自行车道为一体,即可以徒步,也可以骑行,有一部分为木板的路面,一部分为水泥路面。据说计划投资了3亿元,谁知道呢,反正有的玩就好了~有些地段因为无法打通,所以必须绕道而行,其中,盐田港区这一段大部分都是在马路上绕行,一直走到盐田食街才回到海边。徒步有两个自行车的租借点,先交200元押金办理好一张卡,一小时之内的骑行都是免费内的,超过一个小时要收费,这些地方都是无人值守的,刷卡就能骑走自行车。如果你不是专业徒步,觉得沙头角到盐田食街这段大约7.2公里的路没必要走,完全可以从盐田食街作为出发点,这里有停车场,自驾的话,可以将车停在餐馆的停车场,当然这里的车位也比较紧张,可以坐公交车到这里。到大梅沙的这一段风景最好,栈道基本都在海边的岩石上了。来吧,菇凉们,来拍美照!这一段同样适合一家大小过来游玩,因为栈道都是平坦的木板,距离大梅沙很近,自驾的话可以把车停在大梅沙,再走路过来。                                                                  

线路亮点

海滨栈道被称为世界第一长“海滨玉带”

第1天

盐田海滨栈道

(海边游泳注意人身安全)

盐田海滨栈道是一条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的海滨绿道,全长19.5公里。西起中英街古塔公园,沿着黄金海岸线,串联起沙头角、盐田港、大梅沙,东至小梅沙公园。

交通线路

油田的海滨栈道规划是从沙头角中英街门口附近一直到小梅沙的。目前已经建成的有沙头角段、大梅沙段和小梅沙段。沙头角段的是内海,海浪轻拂,静影沉璧,大小梅沙段是惊涛拍岸,怪石嶙峋,感觉不一样的。坐103、103B、387等到盐田区政府下往南(海边)走到沙头角段,坐103、103B、387等到大梅沙下,到沙滩上沿海边往回走就可以到达大梅沙段。        

旅行小贴士

1、下水注意安全。          

相关信息

【深圳景点大全】深圳景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深圳十大景点】深圳各区十大景点汇总

【深圳旅游路线推荐】滨海栈道锦绣中华一日游攻略

【深圳旅游路线推荐】 西冲杨梅坑一日游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