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游玩路线之绿色生态之旅

绿色生态之旅

D1:华侨城生态广场-青青世界-荔枝世界                        

早上出发前往华侨城生态广场。华侨城生态广场是一个开放式休闲园区,占地约4.6公顷,该广场以建设一流的城市广场为目标,以生态概念为设计依据和建设主线,用简约明快的设计手法体现了二十一世纪城市建设的新理念。华侨城生态广场由自然景区、人造景区和地下车库三大部分组成。广场内的人造景观和自然景观均依原始地形而建,高低起伏又相互交织,对原始地貌和周边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改造效果。广场内覆土种植的屋面,以砖、木、石等自然材料为饰的主体建筑墙,创意不同又各具特色的室外公共活动空间和自然形态的山丘、溪流、瀑布、丛林、绿地和鲜花,充分体现了广场的自然生态环境内涵,为现代都市人提供了优美惬意、充满野趣的休闲环境。

随后可前往青青世界参观。青青世界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南山山麓。是深圳第一家以精制农业与旅游观光相结合的度假胜地,流畅的自然风情和古朴的人文景观相衬托,把久远的农垦文化点缀成远离都市喧嚣的田园风景,走在充满田园气息的山路上,一片片成长中的生态瓜果园尽收眼底,鸟语花香。园区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景区为分侏罗纪公园、蝴蝶谷、瓜果园、陶艺馆、园艺馆等,另建有欧陆风情的木屋别墅、酒店客户、中餐厅、游泳池、钓鱼池等。

参观完毕,前往荔枝世界。荔枝世界生态园是南山区委、区政府在新世纪为探索生态旅游农业发展之路,投资近5000万元,兴办的以生态休闲、科普教育为主题的特区首家农业生态园。这里依山傍水、湖光山色,荔林葱翠、没有污染和喧嚣,唯有清新的空气、秀丽的风光,是都市人回归自然、释放自我的世外桃源。大家可在里面自由采摘品尝新鲜荔枝。

绿色生态之旅结束。                                                                  

线路亮点

华侨城生态广场体现了二十一世纪城市建设的新理念。

青青世界是一家以休闲度假为主题的观光农场,为“鹏城十景”之一。

第1天

华侨城生态广场  (建议:5月可观看凤凰花)

华侨城生态广场是一个开放式休闲园区,占地约4.6公顷,该广场以建设一流的城市广场为目标,以生态概念为设计依据和建设主线,用简约明快的设计手法体现了二十一世纪城市建设的新理念。              

青青世界 

(建议:开放时间早上8:30至下午18:00)

建议游玩时长:3-4小时

适宜游玩季节:10月-次年2月            

荔枝世界

(建议:6月荔枝成熟可以采摘)

荔枝世界生态园是以生态休闲、科普教育为主题的特区首家农业生态园。这里依山傍水、湖光山色,荔林葱翠、没有污染和喧嚣,唯有清新的空气、秀丽的风光,是都市人回归自然体验农家乐趣,释放自我的世外桃源。        

交通线路

华侨城生态广场:

公交:乘511、455、433、423等多路中巴和113、204、223等路大巴均可到达。

青青世界:

公交车:高峰专线10、36、42、81、M388、M418、B727。

自驾车:从深圳市出发——滨河大道——滨海大道——南山大道——东滨路——前海路——铲湾路——前海路——终点。

荔枝世界:

1、从深圳火车站出发需转车,先搭乘101路到达“岗厦站”,同站搭乘326路到达“荔枝世界(西丽果场)”;或者先搭乘12路到达“公交大厦站(有线电视台)”,同站搭乘16路到达“荔枝世界”。

2、从皇岗口岸出发:乘325、326路直达荔枝世界。

3、从蛇口出发:乘332路直达荔枝世界。  

旅行小贴士

1、爱护生态环境,注意公共卫生。

2、保管好自身财务,加强防范意识。        

相关信息

【深圳景点大全】深圳景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深圳十大景点】深圳各区十大景点汇总

【深圳旅游路线推荐】滨海栈道锦绣中华一日游攻略

【深圳旅游路线推荐】 西冲杨梅坑一日游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