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游玩路线之主题公园之旅

主题公园之旅

D1:大梅沙-东部华侨城                        

早上前往大梅沙海滨公园,大梅沙海滨公园由英国 Atkins  顾问公司规划设计,整个公园充分考虑屏山傍海的自然景观优势,形成了由同到海逐渐过渡的景观层次。椰树林立花草群艳的大小广场、绿荫冠盖的观景长廊、法国枇杷掩映着的草坪停车场、造型美观各异如朵朵白云般的张拉膜、1800米的金色沙滩、自然清新的空气,一派浓郁的亚热带海滨风光。大梅沙公园必将成为一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运动娱乐为一体的旅游胜地。

午餐后前往东部华侨城,入园后步行到达大峡谷瀑布观景台(目前中国最大,跨度最长的滨海人工瀑布大峡谷瀑布)。穿过瀑布来到海菲德小镇,幕长120米、宽12米的LED天幕,让人目不暇。水战船、水上人家、咆哮山洪、峡湾飘流(雨衣10元/件)、太空迷航等机动游戏;4D影院剧院。丛林穿梭。地心4千哩再现《地心游记》,飓风营救。咆哮山洪2000立方米的洪水倾泻而下,爆破、枪战、烟火、声光、滑水……

云中漫步跨越山脉的架空长廊,云霄飞轮亚洲唯一的云上山顶极速转轮,登峰造极全透明的玻璃延伸至悬崖之外,自然之眼观光塔塔高110米,带你欣赏壮观的360度山海全景景观.在云中部落广场接驳站坐乘坐免费中巴接驳车(限周末)或坐2号缆车转丛林小火车前往茶溪谷,山顶天气寒冷的冬季,早晚乘坐会有凉意,注意保暖。另可以乘坐中巴接驳车前往华兴寺(电屏车10元/人来回);

游览茵特拉根小镇,每日11:30或14:00茵特拉根巡游开始,小镇沉浸于欢乐与喜悦之中。茵特拉根廊桥:古老风灯镶嵌于立柱上,倒影在涟漪的湖中,古朴悠扬也在湖面荡漾开来。四季植物馆,花桥广场,地长廊,湿地浮桥,四季花田,向日葵园,让人流连忘返。花钟教堂:在花一般的海洋里,和自己心爱的人举办一个浪漫而庄严的西式婚礼,这是终生难忘的幸福时刻。

也可在大剧院观看大型多媒体演出《天禅》,是以禅茶文化为主题的大型多媒体交响音画晚会。或游览茶翁古镇,高桩舞狮,古镇戏台,戏曲、歌舞、民乐演奏……自由漫步于落在青山、绿水、茶田、湿地之间,区内竹林茂密,溪水潺潺空气中蕴含大量负离子的三洲田茶园。

主题公园之旅结束。                                                                  

线路亮点:

大梅沙海滨公园是广东省5A级旅游景区。

第1天

大梅沙

(建议:适宜游玩季节:夏季最佳。)

大梅沙海滨公园于1999年6月18日建成,建设总投入高达1.2亿元,是广东省5A级旅游景区。位于深圳特区的东部、风光旖旎的大鹏湾畔。这里三面环山,中间开阔平缓,一面临海,1800米的沙滩就镶嵌在这青山碧海之间。作为深圳市委、市政府在99年度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免费向公众开放。        

东部华侨城

(建议: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09:30~17:30 周末、节假日:09:00~17:30)

东部华侨城以“让都市人回归自然”为宗旨,定位于建设成为集生态旅游、娱乐休闲、郊野度假、户外运动等多个主题于一体的综合性都市型山地主题休闲度假区。              

交通线路

 大梅沙:

公交车:308、387、103、J1、53、242、M362、380、观光巴士1路。

自驾车:从罗湖口岸、深圳火车站出发:由沿河路转深沙路(梧桐山隧道),转沙盐路上盐坝高速(大梅沙出口)至大梅沙。

从机场出发:由广深高速(或京珠高速)鹤州出口上机荷高速,由横岗出口上205国道,转惠盐路,上盐田北山道走盘山公路至大梅沙。

东部华侨城:

1、乘E12、E13、J1、53、观光线1或机场6线,前往东部华侨城大侠谷站(也称大侠谷停车场、公交总站)。

2、乘103、308、380B、103B、364、387路至大梅沙海滨浴场站或者梅沙街道办站,转乘B620前往东部华侨城大侠谷站。      

旅行小贴士

 1、海边游玩做好防暑防晒工作。

2、携带常用药品。

3、穿舒适的衣物出行。        

相关信息

【深圳景点大全】深圳景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深圳十大景点】深圳各区十大景点汇总

【深圳旅游路线推荐】滨海栈道锦绣中华一日游攻略

【深圳旅游路线推荐】 西冲杨梅坑一日游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