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游玩路线之高尔夫之旅

高尔夫之旅

D1:云海谷高尔夫球场                        

春暖花开,背上几支球杆漫步在绿荫场上,享受暖暖闲暇下的高尔夫,体会一下这个起源于牧羊人发展于上层贵族之手的运动。不难想象,如今国内高尔夫事业的发展正如同复苏的花草般茁壮成长,更值得欣慰的是这种高速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又还原了高尔夫的最终起源——平民化。

尤其是最早引进高尔夫这项运动的广东等沿海地区,它已经成功在广东普及成为了一种老少皆宜的运动,从某种意义上说高尔夫回归到了“牧羊人”。因此,在时间的长期推移中高尔夫文化已经慢慢的渗透到广东人的日常生活中,其影响涉及到了建筑,人文等方面。

在建筑方面,广东拥有全国最多的高尔夫场地,而且不论是在规模和质量上一直处于领头羊的地位。其中最赋盛名的当属云海谷高尔夫球场。云海谷高尔夫球场隶属于深圳东部华侨城所有,坐落在云海谷体育公园,共36洞,占地2.5平方公里,由国际著名设计师Neilson  Haworth  设计,分为公共球场和会员球场,融山、海、湖奇观一体,地势起伏,景色壮观,气势非凡,属于国际山地球场。云海谷也因此荣获“2007年度深圳地标球场”及“十佳球场质量奖”两大殊荣。

会所建造上选择使用的是带有北美建筑的木屋风格,带有Bali味道,装修豪华,分为两层,上层为大堂,前台,餐厅,下层是更衣室,Proshop,出发台;球场沿途路线建造上选择背临大海而建,地势起伏,曲径通幽。在整体风格的建造上又是湖缀场中,岛生湖里,小桥相通,烟云流转。由此不难看出广东人对于高尔夫的情有独钟。

人文角度来谈,高尔夫文化里有一个不得不提的现象,球童。

球童在高尔夫运动中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但正式场合中是不允许参赛队员携手球童参赛的,这也使球童慢慢的演变成为了私下娱乐型高尔夫的代名词。在广东高尔夫活动中有没有球童就成为了区别“贵族”高尔夫与“牧羊人”高尔夫最明显的标志。作为代表的“贵族”高尔夫的云海谷球场,在球童方面满足了人们对高端享受的要求,这也是高尔夫最大的魅力所在。

同时也是为满足普通的高尔夫爱好者,云海谷配套了极具山地特色的面积达15000平米的66打位练习场,这也算的上是广东人重视高尔夫发展的一个具体的表现。

看得出,高尔夫在广东的蓬勃发展是值得肯定的。如果喜欢高尔夫这项运动却苦于没有合适的场地不妨来广东,来深圳,尤其是在大地回春的季节里,漫步在东部华侨城云海谷球场山湖海交错起伏的绿荫场,惬意的挥动球杆,为自己留下一个春心萌动的假期。                                                    

线路亮点:

云海谷高尔夫球场由两个高品位的18洞高尔夫球场组成,由加拿大著名设计师Neilson Haworth设计。

第1天

云海谷高尔夫球场

作为东部华侨城三大文化主题特色景区之一的云海谷郊野体育公园,占地2.5平方公里,依托三洲田地区原有的地形地貌,将湖光山色,悬崖飞瀑,云海奇观等自然景色巧妙融合,以休闲健身、生态探险、时尚运动、休闲娱乐、奥运军体运动为主线,体现最具特色的户外运动旅游文化。是一处以高尔夫运动为中心,以户外奥林匹克运动训练基地和野外拓展训练基地为两翼的户外运动休闲公园。              

交通线路

自驾:沿河路—深沙路(梧桐山隧道)--沙盐路—梅沙路口—东部华侨城云海谷体育公园

旅行小贴士

打高尔夫注意事项:

1、注意安全。

2、保持安静。

3、控制打球速度。

4、不要让球击中前一组球员。

相关信息

【深圳景点大全】深圳景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深圳十大景点】深圳各区十大景点汇总

【深圳旅游路线推荐】滨海栈道锦绣中华一日游攻略

【深圳旅游路线推荐】 西冲杨梅坑一日游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