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泡温泉的地方有哪些

1、茵特拉根温泉

 这里的环境很好,温泉分为室内和室外两种。室外温泉是露天的,晚上去泡人也少,可以边泡着温泉边数星星,非常惬意。

 建议选择团购套餐,这样较为便宜。

 地址: 大梅沙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湖畔茵特拉根小镇(近湿地花园)

 交通指引:

 可搭乘E12,E13,J1, 53,  观光线1或机场6线,前往东部华侨城大侠谷站(也称大侠谷停车场、公交总站);或搭乘103,308,380B,103B,364,387  至大梅沙海滨浴场站或者梅沙街道办站,转乘东部华侨城—大梅沙免费穿梭巴士或者B620前往东部华侨城大侠谷站。

 节假日搭乘东线假日快线1路、东部假日快线2路前来东部华侨城更是快速便捷。

 在大侠谷停车场转乘909专线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大华兴寺、云海谷、茵特拉根温泉

 2、 石岩湖温泉度假村

 深圳的第一家温泉度假村,离市区较近,交通很方便,其他消费也较便宜,不过部分设施也较为老旧了。很适合周末游玩,泡泡温泉,一周的压力都没了!

 地址: 星湖路石岩湖温泉风景区

 交通指引:

 深圳火车站广场:532路专线豪华中巴直达石岩湖,每隔15分钟一趟;

 世界之窗地铁站:392大巴直达石岩湖度假中心。

 3、 爱西华温泉

 爱西华温泉是深圳最大的室内温泉,位于华侨城旅游风景区内。这里除了温泉还有餐饮酒吧、运动疗养、活动娱乐等设施,是一个大型休闲活动中心。

 地址:南山区华侨城海景花园裙楼

 交通指引:

 附近的公交站:

 侨城东、锦绣中华1、华侨城、康佳集团2、侨城东路口、欢乐谷、华侨城体育中心、何香凝美术馆1、侨城东路口1、深高技西校区、创意文化园、华侨城医院、华侨城小学。

 4、珠海海泉湾度假区

 这里汇聚了全球各种风格的温泉池,是一个世界级的温泉度假胜地。南洋温泉、土耳其浴、恺撒皇宫、日本热海、死海盐浴、唐宫华清池等多种水池随你选,还有桑拿等设施,世界各地的温泉文化都能在这里体会到。

 地址:中国珠海高栏港区海泉湾度假区

 5、 惠州温泉大观园

 这个温泉度假区位于南昆山山脚下,四面环山,空气非常清新。温泉池有很多,分有日本风情、巴厘岛风情、南美风情、河岸线风光、岭南风情区五个浸泡区。度假区内还有水上乐园,很适合带小孩子去玩。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永汉镇油田村

相关信息

【深圳景点大全】深圳景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深圳十大景点】深圳各区十大景点汇总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