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观澜古墟怎么去(公交路线)

深圳观澜古墟位于观澜街道新澜社区,起源于清朝早期、兴盛于清末民初,距今已有260多年的历史。这里曾有“小香港”的美誉。

老街区的商铺、民居、碉楼的建筑形式多样,早期多为中国传统建筑样式,晚期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前后的中西结合或中西合璧样式,这些建筑本身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对研究岭南地区的清代中晚期至民国时期建筑史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观澜街道新澜社区

如何去深圳观澜古墟

公交:深圳市区乘坐任意公交,转换b768路线路,然后乘坐b768路在“新澜社康服务中心-公交车站”下车,最后步行108米便可抵达;

游玩推荐:拍照、写真、写生、访古;

适宜人群:文艺青年、摄影爱好者、画家、年轻人;

景点推荐:观澜大街、东门街、新东街、卖布街、龙岗顶街、西门街、文昌古炮楼(后改称成昌楼)。

相关信息

【深圳景点大全】深圳景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深圳十大景点】深圳各区十大景点汇总

【深圳一日游路线汇总】深圳旅游路线推荐

【深圳两日游路线】深圳旅游路线推荐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