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梅州叶剑英纪念园灵光寺雁南飞一日游

深圳周边游,梅州叶剑英纪念园灵光寺雁南飞一日游

【行程路线】

叶剑英纪念园—灵光寺—雁南飞—客家土特产中心

【行程安排】

1、到达梅州雁洋镇,叶剑英纪念园。(建议游览时间1.5小时)

叶剑英纪念园是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按国家AAAA级旅游区标准建造,融弘扬伟人风范、展示客家传统文化和生态旅游于一体。

2、午餐后游览灵光寺(建议游览约1小时)。

灵光寺坐落于梅州市梅县区雁洋镇阴那山腰,海拔约500米处,面积有6000多平方米。是广东省四大名寺之一。该寺原名圣寿寺,至今已有一千多年历史。灵光寺有三绝:生死柏、菠萝顶、大殿屋顶无片叶。

3、后游览雁南飞茶田景区(建议游览时间约2小时)。

雁南飞茶田景区作为粤东第一个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占地450公顷,贯穿上下五千年历史的茶文化大观,融旅游度假和品茗赏茶为一体的生态公益园林绿化的世外桃源,在那里你可以领略到东西方建筑的的完美结合,客家特色与居住文明的精彩演绎,亲近自然、超越自然的匠心独运,山水有情,大地放歌的姹紫嫣红,绘成异彩纷呈的园林艺术。

4、返回梅州市区,参观永兴土特产超市(建议参观时间40分钟)

可自由购买客家土特产:客家盐焗鸡、柚皮糖、梅菜干、天然汤料等。

【相关门票】

梅州雁南飞茶田门票:50元。

阴那山、灵光寺:40元。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丰顺县沙田黄花村怎么样?

深圳周边游,梅州丰顺县千江温泉度假村怎么样?

深圳周边游,梅州客天下旅游产业园(国际婚礼殿堂首选)

深圳周边游,梅州千佛塔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梅州长潭旅游区度蜜月游玩攻略

深圳周边游,梅州五指石风景区不容错过的景点

深圳周边游,梅州客天下旅游产业园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梅州客家小镇十大文化介绍

深圳周边游,梅州客家小镇五大景区介绍

深圳周边游,肇庆梅县雁鸣湖旅游度假村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梅州桥溪古村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梅州梅县桥溪古村落有什么景点?

深圳周边游,梅州旅游好去处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赏花指南(地点+路线)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