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外环高速沿途有哪些看风景的地方

外环高速

外环高速由深圳段和东莞段组成,西起于广深沿江高速公路,东经宝安区、光明区、龙华区、东莞市、龙岗区、坪山区、大鹏新区,终点接盐坝高速公路,全长约93km,深圳段76km。

已通车的外环一期工程,起点接广深沿江高速公路,东经宝安、光明、龙华、龙岗,终点接二期工程龙岗段起点。

路线长51km,其中沙井至观澜段35.58km,龙城至坪地段15.06km。

深圳外环高速沿途有哪些看风景的地方

01松岗最大的生态公园- 五指粑公园 - 

整个园区围绕五指粑水库建成,依山傍水、风景宜人,5800多亩湿地与水库交相辉映,形成了一派独特的美景。

在玲珑曲直的水上庭道拍古风照片简直一绝,在玲珑曲直的水上庭道拍古风照片简直一绝。

位置:五指耙公园

路程:芙蓉收费站(出口方向)驾驶4公里可达

2.全国首家人工湿地环保公园 - 石岩湿地公园 - 

石岩湿地公园环绕石岩湖而建。深圳最长的环湖绿道也坐落于此~,“一半山水一半城”,是这里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

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在这里可以体验不一样的深圳郊野风情。

位置:石岩湿地公园

路程:玉律收费站(出口方向)驾驶12公里可达

03龙岗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 红花岭公园 - 

公园内种植的大片落羽杉林,漫步其中,满眼都是彩叶斑斓的世界,如诗如画,令人陶醉。

这里是龙岗烈士以及军事展示基地,有解放时期的飞机、坦克、大炮等原物展示,小朋友会很喜欢这里哦~

位置:红花岭公园

路程:五联收费站(出口方向)驾驶2公里可达

04东莞市级客家文化森林公园 - 南门山森林公园 - 

各处富有特色的农庄,幽静的小湖,漫山遍野的花海,呈现出一派花海融春、动静成趣的生态意境,田园风光尽收眼底。

一块野餐垫、一个装满食物的野餐篮,一辆单车以及一个刚刚好的天气,就足以在这里打发一天的时间,美好生活的打开方式Get~

位置:南门山森林公园

路程:五联收费站(出口方向)驾驶12公里可达

05深圳生态文化主题旅游景区 - 海上田园 - 

河流纵横交错、密林遍布、绿草如茵,吸引了各类水鸟、林鸟来这里安家,为这座“绿色小城”带来欢乐,漫步其中,便仿佛走进了世外桃源。

打陀螺、踢毽子、踩高跷...一系列的乡村怀旧游戏,让你忆起儿时没有网络的童年,享受最质朴的游戏带来的乐趣。

位置:海上田园

路程:外环高速-出口(福永方向)驾驶4.6公里可达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然后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外环高速】,即可查看深圳外环高速最新建设进展、收费站开通情况!收费标准!了解深圳外环高速时速、线路图、出入口、规划等信息!回复【限行】,即可获取2021年深圳限行最新消息及免限行申请入口。

外环.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园有哪些花可以看(2021年12月)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活动时间表2021(含2022年部分月份时间段)

2021-12-01

深圳观鸟最佳地方有哪些2021(附地点推荐及具体观赏指引汇总)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哪些位置可以看到鸟?具体位置在哪里2021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季节什么时候2021(冬春季节具体月份)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指引(2021年最新)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