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什么时候开始2021

2021年洪湖公园荷花5月底开放,6月进入盛花期,爱花的你,不要错过哦。那么2021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什么时候开始呢?详见正文。

每年夏天,湖洪公园最迷人,这里的荷花开得格外灿烂,各种花姿,吸引众多游客。今年洪湖公园的荷花什么时候开放呢?

2021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时间

2021年荷花展预计将在6月中旬在洪湖公园开幕,将持续至6月底。具体时间暂未公布,深圳之窗将持续跟进。

2021年洪湖公园荷花开放情况

目前(5月中旬),洪湖公园开花的荷花主要集中在芙蓉桥和休闲亭之间,整个公园的荷花预计会在6月进入盛花期。

交通指引

【地址】罗湖区文锦北路2023号

【交通】 ①地铁:地铁7号线,至洪湖站,A出口,过天桥即到达; 地铁3号线,至水贝站,B出口,走500米左右即可到达。/ ②公交: 乘坐相关公交线路至洪湖公园1、洪湖公园2、笋岗火车站、田贝等站台,然后步行达到。

【门票】免费

获取更多深圳日常游玩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各区2021春游踏青游玩推荐及深圳旅游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2021深圳赏花点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观光巴士】,即可获取深圳旅游观光巴士购票入口及指引。

旅途.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园有哪些花可以看(2021年12月)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活动时间表2021(含2022年部分月份时间段)

2021-12-01

深圳观鸟最佳地方有哪些2021(附地点推荐及具体观赏指引汇总)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哪些位置可以看到鸟?具体位置在哪里2021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季节什么时候2021(冬春季节具体月份)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指引(2021年最新)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