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可以看夜景的地方推荐2021

深圳可以看夜景的地方推荐2021

蛇口海上世界

海上世界是深圳市蛇口工业区一处以“明华轮”为中心,集旅游、美食、娱乐、购物、艺术、酒店为一体的海上旅游中心。晚上有喷泉、音乐,不管是远看、近看,俯瞰还是近看,都是美美哒~bling~bling哒。还有水秀看哦~在音乐的配合下,让夜色不仅美,还有了动感和情调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海上世界C区

附近站台:海上世界地铁站、海洋大厦站

莲花山顶观光广场

绿色、环保、自然、和谐是莲花山公园的基调。登上山顶可以看到全程景色。中心区美景尽收眼底,在山顶广场已成为广大市民和中外游人缅怀一代伟人风采、饱览中心区景色的最好去处。

地址:福田区红荔路6030号(儿童医院对面)

附近站台:少年宫地铁站、商报社站

华侨城

集旅游、购物于一体,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欢乐谷等著名景点都在这里聚集,夜晚的华侨城,热闹非凡,灯光璀璨。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附近站台:华侨城地铁站、何香凝美术馆站

蛇口港

蛇口港可是华南地区重要的粮食、建材集散中心和内贸集装箱中转口岸,并拥有深圳地区最大的客运码头。无数的船舶和行人来来去去,晚上的船灯在夜色里竟像一幅画一样文艺,简直美哭了!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港湾一路1号

附近站台:蛇口码头站

深圳湾公园

坐在红树林公园的海滨栈道上,平静的水面,漫长的大桥,夜晚的深圳湾大桥像一串闪耀的明星,静静地洒在海上,倒映在海面,纯净美好。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附近站台:滨海中站

海岸城

集美食、购物、玩乐于一体,海岸风情街建筑设计风格现代、简洁,充分演绎滨海风情,弘扬海洋文化,倡导全新的滨海体验与时尚,无聊的夜晚似乎也变得有趣可爱起来。

地址:南山区文心五路

附近站台:海岸城站、南山文化中心站、滨海之窗站

深圳大剧院广场

蔡屋围金融中心区,流光溢彩的摩天楼群,路边通亮的灯,建筑与灯光、马路、树木形成一片好月色。慢悠悠行走的路人,都是亮丽的一笔。

地址:罗湖区解放路与深南东路交叉口

附近站台:地王大厦站

大梅沙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紧邻华侨城,周围很多酒店和独特的建筑。踩着柔软的沙滩,周围灯火通明,不管是近处的建筑还是高处的华侨城,都美得醉心。

地址:盐田区

附近站台:大梅沙站、海滨浴场站

海滨栈道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惊涛拍岸的体验,这个目前已经建成的部分全长19.5公里的海滨栈道,被称为世界第一长“海滨玉带”。其栈道依山傍海,观景听风,极为舒畅。步行道就像一条美丽的彩带。晚灯初上,别有一番景致。

大鹏湾

吃海鲜、看海景,生活就应该这么惬意。位于大陆和香港之间的天然港湾,渔火和或远或近的灯光交相辉映,给了海湾一点点小热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姿色过人,各具特色。

地址:龙岗区大鹏半岛

附近站台:大鹏汽车站

龙岗大运中心

水晶一样的巨石造型,在夜晚亮起来的时候,简直美cry~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

附近站台:大运中心西

龙城广场

龙岗区跨世纪城市建设标志性建筑。

地址:龙岗区龙岗大道中心城龙翔大道

附近站台:龙城广场站

车公庙

这里有步行街,也有很多好吃的,来品尝美食和淘宝的人也是络绎不绝。

地址:福田区

附近站台:车公庙地铁站、招商银行大厦站

光明大道

光明新区的名片,来来往往的游客,留下了不一样的照片和数不清的故事。

地址:宝安区光明新区

附近站台:光明大道路口站

获取更多深圳日常游玩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各区2021春游踏青游玩推荐及深圳旅游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2021深圳赏花点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观光巴士】,即可获取深圳旅游观光巴士购票入口及指引。

旅途.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园有哪些花可以看(2021年12月)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活动时间表2021(含2022年部分月份时间段)

2021-12-01

深圳观鸟最佳地方有哪些2021(附地点推荐及具体观赏指引汇总)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哪些位置可以看到鸟?具体位置在哪里2021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季节什么时候2021(冬春季节具体月份)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指引(2021年最新)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