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1年深圳龙华区中秋特色美食打卡好去处

今天为大家推荐深圳龙华区一些特色美食打卡点,一来看看吧!

1.侨乡糖水铺

地址:观澜街道观澜大街新澜社区万安堂村45号(万安堂村门楼旁)

在老瓦片屋里,吃乳鸽喝糖水。

侨乡坐落于观澜村落里,由老板家的老祖屋改造而成。青瓦木门,保留了怀旧的老味道,天气好的时候,阳光会透过老式屋顶瓦片洒进来,很是舒服。招牌菜是「红烧乳鸽」和「桃胶椰皇冻」,许多人驱车二十公里来吃。

2.DAIBOY·汉堡披萨

地址:龙华区人民路壹方天地A区L1层028A

美式手工汉堡,深圳仅此一家

主打手工汉堡、披萨、炸鸡的DAIBOY呆男孩,美式街头风格,第一次来推荐「招牌回头汉堡」,选用厚实多汁的安格斯牛肉饼和松软的面包,一口咬下会爆出肉汁,「韩式烤牛肉披萨」也值得试试。

3.虎岤HYPERTEA

地址:龙华区壹方天地购物中心A区一楼L1-005号铺

人气虎皮蛋糕专门店

虎岤HYPERTEA,在深圳的虎皮蛋糕爱好者心中很有分量,店里的芋泥虎皮系列人气最高,松软有蛋香,芋泥细腻不过甜,推荐「芋泥虎仔」、「原味虎皮卷」和「虎皮冰淇淋三明治」。

4.卡朋西餐

地址:龙华区人民路4022号壹方天地-B区F2

来自广州的高性价比西餐厅

主打西餐轻食的卡朋餐厅,菜单选择丰富,人均两位数,性价比很高,上桌现场喷火的「火焰牛魔王牛扒」和皮脆肉嫩的「秘制香蒜烤春鸡」点单率都很高。环境清新舒适,适合约会或小聚。

5.青雅中餐厅

地址:龙华区东环二路8号希尔顿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3楼

在希尔顿逸林酒店里吃粤菜,饮早茶

青雅中餐厅位于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3楼,落地玻璃环绕,通透而雅致。主打传统精致粤菜和潮州菜,周末还有茶市点心任点任食,别错过「黑松露水晶虾饺皇」、「蟹籽菇烧麦」。配套独立包间,商务宴请或家庭聚会都很合适,记得提前预约。

6.豆舞咖啡

地址:龙华区民乐路3号

深圳元老级精品咖啡馆。

从09年营业至今的豆舞咖啡,是深圳最早一批精品咖啡馆之一,低调地开在龙华别墅区的院子里,老板是资深的“咖啡狂人”,自家店里烘豆,院子里还种了几棵咖啡树,这里的手冲、冰滴、拿铁…都值得试试,还能买到数十种咖啡豆。

7.万兴菜馆

地址:龙华区东门街与众安路交叉口东南50米(观澜站b口)

观澜老街34年老字号客家菜

万兴菜馆是观澜街坊从1987年吃到现在的本地客家菜馆,在老巷子的拐角处,一栋两层,据说曾经连菜单都没有,想吃什么直接点。「炒米粉」、「花旗参枸杞生鱼汤生鱼汤」和「客家豆腐」是它家的3大招牌。

8.大欢喜港式糖水

地址:龙华区高尔夫大道8号观澜湖新城2a栋B座B112(负一楼喷泉木屋烧烤正对面)

复古怀旧港式糖水店,吃到童年街头味

大欢喜港式糖水,从装潢到菜品都很复古,花砖绿墙,仿佛走进了香港的街头小店。推荐「蒜蓉香辣鸡尖」、「钵仔糕」、「椰汁香芋西米露」、「鸡脆骨」、「车仔面」…全都是童年的味道。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秋】可获取2021深圳中秋节民生信息/交通指引及景区预约入口,活动游玩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园有哪些花可以看(2021年12月)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活动时间表2021(含2022年部分月份时间段)

2021-12-01

深圳观鸟最佳地方有哪些2021(附地点推荐及具体观赏指引汇总)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哪些位置可以看到鸟?具体位置在哪里2021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季节什么时候2021(冬春季节具体月份)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指引(2021年最新)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