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1年中秋节深圳龙华区旅游打卡好去处

以下汇总的景点很适合在中秋假期拍照打卡哦,都在深圳市龙华区,快去龙华打卡吧!

1.龙华公园

历史悠久的本地公园,龙华人的童年回忆,隐藏在龙华中心的“苏州园林”,公园内的龙峰塔是标志性建筑,登塔览胜,龙华全景尽收眼底;山下有现代化的游泳池、儿童乐园、综合娱乐场等文体设施。

地址:龙华区人民路4279号

2.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

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院,是以绿色生态、环保艺术为主题,集艺术交流、展览展示、人文关怀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当代艺术园基地。

地址:龙华区高尔夫大道观澜湖新城对面

3.观澜河湿地公园

观澜河是深圳的五大河之一,也是龙华的母亲河,一河两岸,水清树绿,适合闲走漫步,观景台和“生命之泉”最受居民欢迎,在观景台,可以一览湿地公园全景;在“生命之泉”,可以看到成群的鱼儿游来游去。

地址:龙华区观澜河人工湿地

4.深圳尚武马术骑射学院

深圳尚武马术骑射学院是国内唯一申请非物质文化遗产通过的马术学院。在这里可以体验英式马术、中华传统骑射、射艺等。

地址:龙华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12栋首层

5.T1湾鎏里

全球首家私人飞机潮玩基地、天台PARTY影院酒吧,50多个室内外打卡场景,提供私人飞机下午茶、机长服换装、专业摄影团队、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

地址:龙华区华旺路大浪商业中心后浪新天地8栋501

6.田仓摄影基地

深圳首家占地6000㎡换装写真拍摄馆,场景包含居家实景棚,弥红灯潮玩区,商务办公室,天台摩洛哥外景泳池区,纯白艺术空间以及英式复古地铁站。可多场景换装拍摄。

地址:龙华区浪静路11号南国俪人时尚创意城C座5楼

7. 观澜山水田园文化园

观澜山水田园依山傍水、浑然天成,富有真趣,从返璞归真、回归自然出发,营造出有层次、有情趣、有历史文化内涵的生态旅游景区。进入观澜山水田园,展现在眼前的是一片秀美的世外桃源风光。清波荡漾的湖泊镶嵌在绿野之中。湖岸边垂柳依依,轻拂水面。放眼望去,青山叠翠,小桥流水,楼台亭榭错落,宛若陶渊明笔下“芳草鲜美,落樱缤纷”,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的桃源画境。山水画坊,乡村展馆……依山傍水,曲径通幽处,豁然见画馆;“画在景中展,人在画中游”,达到人、景、画三者融合一体,形成一幅和谐动感的立体山水画。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环观南路山水田园

8.CINESKY新天影院

人气榜第一的影院,科技感工业风空间设计,将虚拟元素与现实结合,荣获德国IF设计奖和美国IIDA全球卓越设计奖。

地址:龙华区龙华街道鸿荣源壹方天地A区L2-026室

9.龙华书城

深圳第2大书城,龙华文化新地标,定期举办名人名家讲座、音乐会、展览集市、艺术研讨会等一系列大型主题文化活动。

地址:龙华区梅龙大道1389号

10.iFLY室内跳伞全球会员店

IFLY室内跳伞全球会员店是深圳首家室内跳伞,在这里,可以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变身空中飞人,挑战极限运动,体验到高空跳伞的乐趣和飞翔的快感。

地址:龙华区壹方天地C区L1

11.中国版画博物馆

全国首个专业版画博物馆,融入客家村林中,在其中感受结构的力度和版画的沉静,是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整体规划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地址:龙华区观澜牛湖裕新路

12.望野博物馆

位于龙华文化中心三楼,是一家收藏、研究、展览古代文物为主的非国有博物馆;馆藏文物种类丰富,文物、典籍、标本资料万余件,其中既有难得一见的稀世遗物,也有世界独一无二的珍藏。

地址:龙华街道梅龙大道与东环二路交汇处龙华文化艺术中心三楼

13.观澜版画村

宁静的客家古村,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保持着原生态的乡村风情,具有浓厚的人文气息和艺术氛围。聚集了许多版画艺术家,整体氛围安祥宁静,也是写生的好去处。

地址:龙华区观澜大水田

14.鳌湖艺术村

鳌湖艺术村是一座具有百年历史的客家古村落,现有祠堂7座、客家民居80间,这里驻扎了许多深圳本土艺术家和国外艺术家。

地址:龙华区鳌湖艺术村启明街214号

15.上围艺术村

上围艺术村的历史可追溯至四百年前,是客家人聚居的村落,艺术家工作室穿插其中,被称为“深圳最像丽江的地方”。

地址:龙华区观湖街道

16.深圳北站公园

全国首条以“人才”为主题的绿道,设有疏影广场、水幕广场、山水广场、星光草坪等14个景点,与深圳北站遥相呼应。

地址:龙华区民治街道深圳北站西广场对面

17.羊台山森林公园

层峦叠嶂的羊台山森林公园,“羊台叠翠”被评为深圳八景之一,有“深圳西部第一峰”之称,公园中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

地址:龙华区石岩镇龙眼山村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秋】可获取2021深圳中秋节民生信息/交通指引及景区预约入口,活动游玩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园有哪些花可以看(2021年12月)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活动时间表2021(含2022年部分月份时间段)

2021-12-01

深圳观鸟最佳地方有哪些2021(附地点推荐及具体观赏指引汇总)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哪些位置可以看到鸟?具体位置在哪里2021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季节什么时候2021(冬春季节具体月份)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指引(2021年最新)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