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旅游资讯>>正文

“鼠”年欢乐升级 东莞观音山系列精彩活动喜迎新年结福缘

新年步步高、节节向上攀。生活需要仪式感,新春来临,东莞樟木头观音山景区天气晴好,张灯结彩,随处可见的年味吸引了大批各地的游客,登高许愿,旅游过大年。

为喜迎新年,观音山风景区换上了“新装”,一片喜庆吉祥之景迎接新春到来。观音山以“福缘荟聚 欢乐迎新”为主题,通过许心愿、吸福氧、接“福”、游福山等迎新主题活动,景区内福鼠、动物彩绘相伴,让观音山的“福”传至千家万户。此外,观音山将重磅推出樱花节、新春庙会等主题节庆活动,开启迎新多彩之旅。近期,观音山推出了鹊桥、魁星苑、金鳌、状元廊、十里桃林等主题鲜明、寓意各异的“打卡点”,为游客增添丰富的旅游体验。

樱花、庙会新体验上线 年味浓,欢乐“爆棚”

为迎接新春的到来,观音山做足了准备。景区换上了迎春“新装”,沿途大红灯笼高高悬挂,张灯结彩,喜庆吉祥。观音山也准备了精美的“福”字贴免费送给游客,让观音山的“福”传至千家万户。此外,为喜迎庚子鼠年,观音山园内出现了不少“萌宠”,呆萌老鼠造型趣味,色彩不一,还有高5米的巨型老鼠玩偶,灵动的动物主题彩绘等,萌萌哒的形象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和拍照。

春节来临之际,年味浓厚的传统文化在观音山内不断扩散。其中,广为大众参与的“观音山上观山水”下联征集活动,成为了广大市民茶余饭后交流互动的内容,浓厚的楹联文化在观音山扩散,喜庆“鼠”年,对联相伴,年味倍增。

“鼠”年新春,赏樱花、转福运、逛庙会,欢喜过大年。据悉,2020年1月25日—2月23日,东莞观音山首届樱花节即将开幕,届时千余株樱花将在园内忘忧路两旁竞相绽放,樱花烂漫、樱雨缤纷之景将为观音山的山水增添一份浪漫与唯美。作为传统年味的象征,观音山首次融合传统庙会的模式,春节期间推出东莞观音山庚子年新春岭南庙会,让市民游客在旅途中和家人相伴,赏樱花、转福运、逛庙会,欢乐迎新年。

“福氧”大放送 登高许愿迎“鼠”年

观音山作为粤港澳地区热门的自驾游目的地,在静谧清幽的自然中,隐藏着无数美景等待着游客的到来。为丰富旅游文化体验,观音山推出鹊桥、魁星苑、金鳌、状元廊、十里桃林等“打卡点”,主题明确,风格各异,适合携家出游登高揽景,也适合情侣打卡,美景养眼,许愿结缘,打卡乐趣多。

新春吸“福氧”。观音山拥有着保护完整的原始次生林,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极高。为了让市民游客从清氧开始迎接新春,观音山将为入园游客送上“福氧”,取自观音山绝佳取氧处——五福林深处,清新自然,让游客将纯天然森林清氧带回家。

为迎接新春,观音山有了别样的风景,五福林、吉祥苑、呆萌文化艺术长廊、同心锁等主题“打卡点”,让游客新式体验不重样。此外,广大市民游客也选择阖家登高出游的方式,与家人相伴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享受观音山多样的美景。其中,结合魁星苑、金鳌等景点,依“独占鳌头”之意,观音山全新打造状元廊,以全新的状元文化体验呈现,辅以鱼跃龙门、蟾宫折桂等寓意丰富的彩绘,高中状元、金榜题名的许愿之旅尤其开启。

此外,观音山还是声名远扬的姻缘许愿福地。近期上线的姻缘景点——鹊桥颇受情侣游客的青睐。观音山的“鹊桥”凌驾山巅之上,以牛郎织女的典型爱情故事为主题,充满着浪漫色彩。无论单身朋友或是有缘男女,都可在揽秀台旁,月老台前,姻缘路上,三生石侧,玉露瓶边,鹊桥上,还可以在十里桃林中浪漫相伴,许愿爱情美满。

乐游福山品美食 福传万家迎新春

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观音山景区不仅适合人们休闲度假、生态观光,也是体验网红打卡、亲子游乐、文艺演艺的绝佳选择。游乐园、高空滑索、丛林穿越、森林滑道、古树博物馆、呆萌文化艺术长廊等趣味打卡点,体验文艺、童趣、刺激、穿越林间的快感。此外,3D全息投影科技馆与魔幻梦境网红艺术馆内,酷炫的“黑科技”打卡体验,可文艺、显个性的互动场景以及超炫灯光,全方位营造沉浸式立体逼真感受,为游客带来独特的奇幻之旅。

新春假期期间,观音山演艺团队将带来丰富的表演形式,《迎宾鼓》、《旗开得胜》、《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川剧变脸》等吉祥喜庆的精彩表演,将为游客旅途增添色彩。新的一年总有刺激让旅途变得不再平凡,观音山顶,“勇士们”将带来惊现刺激的环球飞车、高空钢丝以及时光飞轮表演,来自速度与高度的挑战在群山之巅上演。

旅途中的享受非美食莫属。观音山会展中心的如意茶餐厅备有正宗独特的客家美食,和山顶的素菜馆精心准备的素食各有特色,皆能让游客收获别样的味蕾之旅,还能与家人共同享受一顿丰富多样的团圆晚宴,相伴迎新年。

金猪辞旧岁,锦鼠报春来。陪亲朋好友相聚东莞观音山,感受观音山的惊险、欢乐、美食、健康。无论是携家出游登高揽景,或是情侣间开年的浪漫游,或是寻找家乡年味儿的思想之旅、展望未来的放松之旅,精彩纷呈、欢乐不重样的观音山风景区成为了广大市民游客登高许愿、辞旧迎新的绝佳选择。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鼠”年欢乐升级 东莞观音山系列精彩活动喜迎新年结福缘

2020-01-20

2020深圳春节旅游好去处有哪些

2020-01-09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12月23日至24日部分演出停演详情

2019-12-23

胡夏携众星实力演绎舞台剧,开启深圳卫视《寻梦欢乐谷-超级发布会》奇幻之旅

2019-12-21

深圳锦绣中华自贡灯会特惠门票19.9元(附购票入口)

2019-12-20

澳门新八景有哪八景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