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免费景点

1、深圳市观澜湖休闲旅游区

深圳市观澜湖休闲旅游区是一座规模庞大的乡村俱乐部,旅游区集运动休闲、商务休闲、养生休闲、会议旅游、文化娱乐、美食购物、长居短憩7大功能为一体,其中包括:世界第一大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亚洲最大的网球乡村俱乐部、多家酒店、国际会所、国际会议中心、生态休憩园,以及丰富的运动、餐饮、文娱、游乐设施。旅游区先后获得全球“绿色奥斯卡”大奖──国际花园小区金奖第一名、世界高尔夫旅游最高荣誉大奖“全球最佳高尔夫旅游休闲胜地”,于2011年5月,被评为获评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景区特点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景区简介

2、梧桐山风景名胜区

梧桐山风景名胜区是国内少有的邻近市区、以滨海、山地和自然植被为景观主体的城市郊野型自然风景名胜区,景观以其“稀”、“秀”、“幽”、“旷”为显著特征,其中“梧桐烟云”被深圳市政府评为深圳新八景之一。雄伟的山势与变幻莫测的云雾刚柔相济、与广瀚的大鹏湾山海辉映;山里溪涧幽邃、植物茂盛,是珠江三角洲地区珍稀动植物的庇护地和资源库之一。天然植被有维管束植物233科764属1376种,其中有刺桫椤、穗花杉、白桂木、土沉香、粘木等珍稀、濒危物种;野生动物资源非常丰富,有24目64科196种。有国家重点保护的野生动物蟒蛇、鸢、赤腹鹰、褐翅鸦鹃、穿山甲、小灵猫等。

深圳梧桐山有什么景点?

【国家风景名胜区】深圳梧桐山介绍

3、大梅沙海滨公园

大梅沙海滨公园位于深圳特区的东部、风光旖旎的大鹏湾畔。这里三面环山,中间开阔平缓,一面临海,免费向公众开放。大梅沙海滨公园拥有独特的山海景观资源。大梅沙海滨公拥有深圳较长的海滩,海水清澈,沙滩广阔,沙质细软。大梅沙海滨公园共分游泳区、运动区、休闲区、娱乐区、烧烤场。有滑水索道、摩托艇、沙滩车、水上降落伞、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众多游乐项目,主要景点有太阳广场、月亮广场、阳光走廊、愿望塔等。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放时间

4、大鹏所城

大鹏所城,位于深圳市东部龙岗大鹏新区大鹏镇鹏城村,占地11万平方米,始建于明洪武二十七年(公元1394年),占地约11万平方米。它是明清两代中国南部的海防军事要塞,有着600多年抵御外侮的历史,涌现了赖恩爵、赖信扬、赖恩锡、刘起龙、刘黑仔等一批杰出的民族英雄。大鹏所城是广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深圳大鹏古城介绍

深圳大鹏古城有什么好玩的

5、深圳莲花山

莲花山公园筹建于1992年10月10日 ,1997年6月23日正式对外局部开放。直属深圳市人民政府城市管理办公室领导。公园现已开发建设并向游人开放的面积为60公顷。天高气大之际,更可让心情像风筝一样,快乐、自由地飞舞。山脚下南侧是关山月美术馆,由江泽民总书记亲笔题写馆名。莲花山北坡的桃花林,桃花树上已挂满花骨朵,少部分已粉嫩绽放。赏桃花的市民们,在地上铺张布匹,摆上饼干、饮料、水果等,在桃花林中喝茶享受春天,赏着桃花拍着照,“长枪短炮”成了桃花林中别样风景。

深圳莲花山公园相亲角重新开放

深圳莲花山公园要门票吗

6、 深圳市宝福珠宝园景区

宝亨达集团集团旗下龙岗区李朗宝福珠宝园升级“珠宝文化+旅游”精品路线取得了突破性成果,成功晋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成为深圳为数不多的国家A级旅游景区之一。宝福珠宝园自建园伊始,即把珠宝、文化和工业旅游纳入一体化发展战略,打造了引人入胜的特色景区,景区内汇聚了铂金历史博物馆、珠宝首饰零售购物中心、铂金生产游览通道等特色项目,去年还斥资数百万元改造完善了景区景点和设施,为市民游客打造了妙趣横生的珠宝首饰DIY互动区、珠宝个性化定制区、3D建模室等新景点,开创“珠宝文化+旅游”的精品路线。

深圳3A景点:深圳市宝福珠宝园景区

7、深圳东门步行街

深圳东门步行街是深圳市的著名步行街,是深圳形成时间早、成熟和规模的商业旺区。以前的东门商业街主要都是一些小摊、小贩在经营,经营的商品也是以低档为主。而今,经过改造的东门商业街已经成为集购物、饮食、休闲和旅游观光于一体的新型步行街。现在街区内不仅有茂业百货广场、旺角购物中心、天龙商业城、新鸿基商业中心、中海商业城、罗湖商业中心、中威商业广场、大世界商场、深圳百货广场、九龙城、越港商业中心等众多大型商厦,构成了深圳规模大、商铺集中、商品经营种类齐全的商业街区。

深圳东门步行街介绍

8、杨梅坑

杨梅坑位于大亚湾,据称是深圳最美的溪谷,这里汇聚国内知名婚纱摄影拍摄基地。杨梅坑是由两条大坑汇合而成。一条是正尾坑,源头在大雁顶与三角山之间;另一条便是大坑湖,源头是七娘山。一路清潭连连,风景秀丽,两侧林木茂盛、鸟雀争鸣。在南澳镇的东北面,位于七娘山脉与老虎坐山之前,有一片长满了杨梅的山丘,山丘下面的村庄就叫做“杨梅坑村”。

深圳杨梅坑一日游攻略

深圳杨梅坑有什么好玩的

9、荷兰花卉小镇

深圳南山荷兰花卉小镇,是深圳实施深港前海战略核心的区域之一。是深圳文化、创意、休闲、艺术新集群地。荷兰花卉小镇代表性机构有南山区花卉博物馆、前海公园、酱门会、荷兰酒吧、圣艺明堂等。荷兰花卉小镇的前身是南山花卉世界,经过8个月的改造,于2011年8月5日开园。荷兰花卉小镇主打“花文化”,是一个集休闲、科普、展览、商业为一体的特色公园。

深圳荷兰花卉小镇在哪里

去深圳荷兰花卉小镇要门票吗

深圳荷兰花卉小镇好停车吗

10、深圳大芬村

位于深圳布吉的大芬村,是并不起眼的客家人聚居村落。然而一走进这座占地仅0.4平方公里的小村落,就深深感受到了一种独特的艺术氛围。在这里,不但可以见到国际上著名油画家的作品,而且可以了解国际油画市场的走势。因为这里不但云集了全国各地2000多名画家和画师,而且200多家画廊复制的油画作品都是市场最流行的名画。据统计,大芬村每年生产和销售的油画达到了100多万张,年出口创汇3000多万元,被国内外的艺术同行誉为“中国油画第一村”。

深圳大芬油画村介绍

深圳大芬油画村怎么去(公交+地铁+自驾车)

相关信息

深圳国家级3A景区名单大全(附景区介绍)

深圳国家级4A景区名单大全(附景区介绍)

深圳国家级5A景区名单大全(附景区介绍)

深圳十大著名景点名单(景点介绍)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罗湖图书馆分馆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25

深圳梅林公园在哪里?(地址+公园特色+交通指南)

2020-03-25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