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优美景点

1、深圳市观澜湖休闲旅游区

深圳市观澜湖休闲旅游区是一座规模庞大的乡村俱乐部,旅游区集运动休闲、商务休闲、养生休闲、会议旅游、文化娱乐、美食购物、长居短憩7大功能为一体,其中包括:世界第一大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亚洲最大的网球乡村俱乐部、多家酒店、国际会所、国际会议中心、生态休憩园,以及丰富的运动、餐饮、文娱、游乐设施。旅游区先后获得全球“绿色奥斯卡”大奖──国际花园小区金奖第一名、世界高尔夫旅游最高荣誉大奖“全球最佳高尔夫旅游休闲胜地”,于2011年5月,被评为获评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景区特点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景区简介

2、梧桐山风景名胜区

梧桐山风景名胜区是国内少有的邻近市区、以滨海、山地和自然植被为景观主体的城市郊野型自然风景名胜区,景观以其“稀”、“秀”、“幽”、“旷”为显著特征,其中“梧桐烟云”被深圳市政府评为深圳新八景之一。雄伟的山势与变幻莫测的云雾刚柔相济、与广瀚的大鹏湾山海辉映;山里溪涧幽邃、植物茂盛,是珠江三角洲地区珍稀动植物的庇护地和资源库之一。天然植被有维管束植物233科764属1376种,其中有刺桫椤、穗花杉、白桂木、土沉香、粘木等珍稀、濒危物种;野生动物资源非常丰富,有24目64科196种。有国家重点保护的野生动物蟒蛇、鸢、赤腹鹰、褐翅鸦鹃、穿山甲、小灵猫等。

深圳梧桐山有什么景点?

【国家风景名胜区】深圳梧桐山介绍

3、深圳市东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

东部华侨城位于中国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由华侨城集团斥资35亿元精心打造的世界级度假旅游目的地,是由国家环境保护部和国家旅游局联合授予的首个 “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东部华侨城是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主要包括大峡谷生态公园、茶溪谷休闲公园、云海谷体育公园、大华兴寺、主题酒店群落、天麓大宅等六大板块。

东部华侨城景区介绍

东部华侨城游玩路线

4、深圳市仙湖植物园

仙湖植物园位于深圳市罗湖区东郊的莲塘仙湖路,东倚梧桐山,西临深圳水库,占地占地546公顷,始建于1983年,1988年正式对外开放。仙湖植物园集植物收集、研究、科学知识普及和旅游观光休闲为一体,是中国观赏植物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最具特色的是2002年12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的“国家苏铁种质资源保护中心”,内有苏铁类植物共计3科10属240余种,世界第二。仙湖植物园2007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AAAA”级风景区、2008年被国家建设部评为“国家重点公园”。

深圳仙湖植物园景区介绍

深圳仙湖植物园游玩攻略(一日游+半日游)

5、深圳市华侨城旅游度假区

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坐落于美丽的南海之滨、深圳湾畔,约六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长年繁花似锦、绿树成荫,这里汇聚了中国较为集中的文化主题公园群、文化主题酒店群和文化艺术设施群,这里是中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首批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这里是"精彩深圳、欢乐之都"流光溢彩的一张城市名片。以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欢乐谷四大主题公园为核心,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形成了中国比较有规模和实力的主题公园群,年均接待游客800万人次。

东部华侨城景区介绍

东部华侨城游玩路线

6、杨梅坑

杨梅坑位于大亚湾,据称是深圳最美的溪谷,这里汇聚国内知名婚纱摄影拍摄基地。杨梅坑是由两条大坑汇合而成。一条是正尾坑,源头在大雁顶与三角山之间;另一条便是大坑湖,源头是七娘山。一路清潭连连,风景秀丽,两侧林木茂盛、鸟雀争鸣。在南澳镇的东北面,位于七娘山脉与老虎坐山之前,有一片长满了杨梅的山丘,山丘下面的村庄就叫做“杨梅坑村”。

深圳杨梅坑一日游攻略

深圳杨梅坑有什么好玩的

7、深圳湾公园

深圳湾公园是深圳湾社区的一处滨水休闲带景观,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和美国SWA集团完成早期总体规划,并连同深圳市北林苑景观及建筑规划设计院共同完成项目实施的规划设计。深圳湾公园曾荣获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评选的第九届风景园林奖设计类杰出奖、2013年度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获奖项目(深圳市)一等奖。历时8年规划设计建设的深圳湾公园,不仅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集休闲娱乐、健身运动、观光旅游、体验自然等多功能活动的区域,更成为展现深圳现代滨海城市魅力和形象的标志。

深圳湾公园介绍(主要景点)

8、大梅沙海滨公园

大梅沙海滨公园位于深圳特区的东部、风光旖旎的大鹏湾畔。这里三面环山,中间开阔平缓,一面临海,免费向公众开放。大梅沙海滨公园拥有独特的山海景观资源。大梅沙海滨公拥有深圳较长的海滩,海水清澈,沙滩广阔,沙质细软。大梅沙海滨公园共分游泳区、运动区、休闲区、娱乐区、烧烤场。有滑水索道、摩托艇、沙滩车、水上降落伞、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众多游乐项目,主要景点有太阳广场、月亮广场、阳光走廊、愿望塔等。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放时间

9、深圳莲花山

莲花山公园筹建于1992年10月10日 ,1997年6月23日正式对外局部开放。直属深圳市人民政府城市管理办公室领导。公园现已开发建设并向游人开放的面积为60公顷。天高气大之际,更可让心情像风筝一样,快乐、自由地飞舞。山脚下南侧是关山月美术馆,由江泽民总书记亲笔题写馆名。莲花山北坡的桃花林,桃花树上已挂满花骨朵,少部分已粉嫩绽放。赏桃花的市民们,在地上铺张布匹,摆上饼干、饮料、水果等,在桃花林中喝茶享受春天,赏着桃花拍着照,“长枪短炮”成了桃花林中别样风景。

深圳莲花山公园相亲角重新开放

深圳莲花山公园要门票吗

10、玫瑰海岸

玫瑰海岸位于深圳市东部海滨葵涌镇溪涌社区大鹏湾畔,是深圳以及周边城市新人拍摄婚纱摄影的聚集地。这里有面朝广阔无边的大海,若隐若现的香港美丽山景,有绵延1500米质地细软的沙滩和洁净清澈的海水,沙滩生有万种风情的原生态树林,廊桥思梦、相思林、彩虹日出、同心锁、情之涯、海之角构成了一幅风景迷人、美丽动人的浪漫诗篇。

深圳玫瑰海岸介绍

去深圳玫瑰海岸要门票吗

相关信息

深圳十大著名景点名单(景点介绍)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免费景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好玩的地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罗湖图书馆分馆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25

深圳梅林公园在哪里?(地址+公园特色+交通指南)

2020-03-25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