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好玩的地方

1 深圳市华侨城旅游度假区

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坐落于美丽的南海之滨、深圳湾畔,约六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长年繁花似锦、绿树成荫,这里汇聚了中国较为集中的文化主题公园群、文化主题酒店群和文化艺术设施群,这里是中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首批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这里是"精彩深圳、欢乐之都"流光溢彩的一张城市名片。以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欢乐谷四大主题公园为核心,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形成了中国比较有规模和实力的主题公园群,年均接待游客800万人次。

东部华侨城景区介绍

东部华侨城游玩路线

2、深圳市观澜湖休闲旅游区

深圳市观澜湖休闲旅游区是一座规模庞大的乡村俱乐部,旅游区集运动休闲、商务休闲、养生休闲、会议旅游、文化娱乐、美食购物、长居短憩7大功能为一体,其中包括:世界第一大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亚洲最大的网球乡村俱乐部、多家酒店、国际会所、国际会议中心、生态休憩园,以及丰富的运动、餐饮、文娱、游乐设施。旅游区先后获得全球“绿色奥斯卡”大奖──国际花园小区金奖第一名、世界高尔夫旅游最高荣誉大奖“全球最佳高尔夫旅游休闲胜地”,于2011年5月,被评为获评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景区特点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景区简介

3、深圳市野生动物园

深圳市野生动物园是全国第一家由企业投资兴办的市政项目。建于山清水秀的深圳西丽圳湖畔,占地面积64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人民币。深圳野生动物园于1993年9月28日正式开业,从而成为我国第一家集动物园、植物园、科普园等多种园艺、观赏功能为一体的亚热带新型园林生态环境风景区;深圳市野生动物园荣获国务院授予的“中华之最”的光荣称号,真正的全国第一家返璞归真的开放式动物园。

深圳野生动物园景区介绍

深圳野生动物园游玩路线

深圳野生动物园精彩表演

4、深圳市东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

东部华侨城位于中国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由华侨城集团斥资35亿元精心打造的世界级度假旅游目的地,是由国家环境保护部和国家旅游局联合授予的首个 “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东部华侨城是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主要包括大峡谷生态公园、茶溪谷休闲公园、云海谷体育公园、大华兴寺、主题酒店群落、天麓大宅等六大板块。

东部华侨城景区介绍

东部华侨城游玩路线

5、梧桐山风景名胜区

梧桐山风景名胜区是国内少有的邻近市区、以滨海、山地和自然植被为景观主体的城市郊野型自然风景名胜区,景观以其“稀”、“秀”、“幽”、“旷”为显著特征,其中“梧桐烟云”被深圳市政府评为深圳新八景之一。雄伟的山势与变幻莫测的云雾刚柔相济、与广瀚的大鹏湾山海辉映;山里溪涧幽邃、植物茂盛,是珠江三角洲地区珍稀动植物的庇护地和资源库之一。天然植被有维管束植物233科764属1376种,其中有刺桫椤、穗花杉、白桂木、土沉香、粘木等珍稀、濒危物种;野生动物资源非常丰富,有24目64科196种。有国家重点保护的野生动物蟒蛇、鸢、赤腹鹰、褐翅鸦鹃、穿山甲、小灵猫等。

深圳梧桐山有什么景点?

【国家风景名胜区】深圳梧桐山介绍

6、 深圳市光明农场大观园旅游区

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主要分为有晨光牛雕塑、奶牛示范基地、蚕桑科普文化馆、奇异瓜果世界、特种养殖展示基地、锦锂园、亲牛园、骑士会、CS野战、旱地滑雪。园区里能观赏奶牛饲养及挤奶过程,与全国最大的“牛”合影,还能体验太空植物及各种农艺新科所带来的视觉享受。

深圳光明农场景区介绍

深圳光明农场有什么好玩的项目?

7、 深圳市“地王观光·深港之窗”

“地王观光·深港之窗” 位于深圳市最高的标志性黄金建筑--地王大厦顶层69层(楼高384米),由香港盛利集团有限公司斥巨资投资建成,是亚洲第一高层主题观光旅游景点。它将深港都市景观和高科技娱乐相结合,集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设有15个游乐区,依次是世纪创举、深港巡礼、南望香港、深港百年、深港通衢、商机无限、湖光山色、一夜之城、趣味生态、中央揽胜、休闲空间、北瞰深圳、海盗传奇、美食风情和购物天堂。

深圳三A级景点:地王观光·深港之窗介绍

8、 、深圳市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

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位于享有“中国乡镇之星”美誉的深圳龙岗区横岗街道,环境优雅舒适。远眺逶迤含黛的梧桐山脉,近绕碧绿如洗的观音山,塘坑水库一衣带水,菩萨端坐超然普度,一排浑然天成的人文气息和自然写意跃然而至。四十多年来,力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写出自己永不言倦的辉煌篇章,先后获得深圳市“诚信印刷企业”、“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海关AA类管理企业”、“广东省百家明星侨资企业”、“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等荣誉称号。继1998年获英国劳氏质量保证机构签发的ISO9001管理认证后,集团又于2011年荣获ISO20000管理认证,且同年被评为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龙岗区重点文化企业。

深圳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介绍

9、 深圳市西部海上田园旅游区

深圳海上田园旅游区行政上属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位于深圳西部珠江入海口东岸,面积约173万平方米。它以珠江口岸的亚热带滨海湿地生态系统为依托,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会议培训、生态科普为一体,以迷人的景观、多变的布局将一片沿海滩变成了近年来热门对的旅游胜地。位于芦花湖畔的生态度假村和水乡新邨,其建筑风格多姿多彩。树居、船居、螺姬居、平安居、富贵居、水上木屋等客房共有200余间。

深圳海上田园游玩攻略

深圳海上田园是酒店吗

10、 深圳市园山风景区

深圳园山风景区由深圳市天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东南部的惠盐公路东侧。景区占地达10平方公里,以山峦起伏,沟谷弯延幽深,植被基本保留原自然生态,被誉为“都市的后花园”!本景区的天然山水、自然生态区、养生健身场所,将使游客在趣味性与参与性的游乐中受到生态文化的熏陶,以自然景色旅游为基调的园山风景区将更适合现代人的口味。欢迎广大游客游览园山大自然的风光。

深圳圆山风景区介绍

相关信息

深圳国家级3A景区名单大全(附景区介绍)

深圳国家级4A景区名单大全(附景区介绍)

深圳国家级5A景区名单大全(附景区介绍)

深圳十大著名景点名单(景点介绍)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免费景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罗湖图书馆分馆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25

深圳梅林公园在哪里?(地址+公园特色+交通指南)

2020-03-25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