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银湖山郊野公园好玩吗

银湖山郊野公园概述

银湖山郊野公园领略深沟茂林,静听流水潺潺,欣赏天然美石,从市中心区驱车,5分钟就可到达距离深圳市中心最近的一片原始生态林——筹建中的银湖山郊野公园,在这里就可以欣赏到如此怡人的美景。

山体绵延相连,为低山丘陵地貌,无大面积平地。北部山体海拔整体高于南部,银湖山最高峰——鸡公山(海拔445米)拔地而起矗立在深圳湾东北部,与东部的梧桐山、西部的塘朗顶构成深圳经济特区北部的一道天然屏障,也是一条绿色风景线。因此,银湖山登高给人绿色享受。

气候、最佳旅行时间

南亚热带季风,全年出行皆宜。

建议游玩天数、地点

2-3小时

门票

免费

景点开放时间

全天

相关信息

深圳有哪些值得去的博物馆 深圳好玩的博物馆在哪里

深圳有哪些适合拍照的地方 深圳拍照的免费景点有哪些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