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主题游】深圳游玩路线汇总

都市风情之旅

D1:莲花山-地王大厦-万象城                        

莲花山是深圳市核心面积最大的公园,并以绿色、环保、自然为基调,以端庄、朴实的品德吸收着广大市民和游客,是一座风景美丽、环境宜人的休闲胜地,并以其独特的地理地位、独特的人文景观成为展现深圳风采的最佳窗口。公园主峰广场中央矗立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塑像,造型为具有动感的、邓小平同志大步向前迈步的姿态,2000年11月14日,江泽民同志亲自为铜像题字和揭幕。

深圳博物馆,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市民中心东翼,是深圳标志性大型建筑市民中心的组成部分,总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建筑高度26米,分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展楼三层,四层为天台。建筑设计方案采用国际招标,由美国著名设计师李铭仪中标设计,是一个集文物征集、考古、收藏、研究、展示、教育推广于一身的“以地志性为主的综合性、多功能、开放型”博物馆。

地王观光位于深圳市最高的标志性黄金建筑--地王大厦顶层69层(楼高384米),由香港盛利集团有限公司斥巨资投资建成,是亚洲第一高层主题观光旅游景点。自1999年9月28日开业以来,已经接待了300多万游客,其中包括众多中外国家元首、政要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受到了他们的一致赞誉和肯定。伴着悠扬的乐曲乘上电梯,只需五十秒,便可到达384米高的地王大厦69楼最顶层,景区为您准备了新奇刺激的多维动感电影、纪实性的数码叠化幻灯投影纪录片及十五个趣味景观。

随后可前往万象城、东门步行街购物。万象城位于深圳,总建筑面积达18.8万平方米的华润万象城已于2004年12月9日开始试营业。这座号称是“深圳最大、华南最好、中国最具示范效应的超大型室内购物中心”的万象城,是华润集团在当地投资40亿元开发、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的综合性商业建筑群华润中心的一部分。东门步行街,是深圳市的著名步行街,全国十大著名步行街之一,深圳形成时间最早、最成熟和最具规模的商业旺区;历练300年的风风雨雨,从一条石板古街,走进了现代化的商业文明。这里是一个层层叠叠的购物大世界,是一个立体的商业长廊,精品店、专卖店、特色小店更比比皆是,无论是空间规模、商铺密集度、经营商品种类还是购物环境、交通便利方面,都堪称深圳商业街之最。

都市风情之旅结束。                                                                  

线路亮点

地王大厦是一座摩天大楼。因信兴广场所占土地当年拍卖拍得深圳土地交易最高价格,被称为“地王”,因此公众称之为地王大厦。

深圳万象城是华润中心的购物及娱乐中心,是深圳最大、华南最好、中国最具示范效应的大型室内购物中心。

第1天

莲花山

坐落于公园主峰的山顶广场,海拔106米,面积达4000平方米。    

地王大厦

(提醒:开放时间8:30-22:00 )

地王大厦目前为深圳第三高层建筑,楼高383.95米,仅次于平安金融大厦和京基100大厦,位于深南东路、解放路、宝安南路交汇的三角地带。  

万象城

万象城采取“主力店+次主力店+专门店”的门店组合形式。4家主力店包括了第一次进入内地的RéEL时尚生活百货、华润万家新业态Olé超级市场、深圳最大的电影城——12厅橙天嘉禾影城、奥运标准的“冰纷万象”滑冰场;次主力店有ESPRIT、NO·VO、I·T、Sport100、王子饭店、AZONA、顺电、Deli  City美乐汇等          

交通线路

莲花山:

公交车:

1、东南门及南门公交站名:关山月美术馆站及莲花山公园站,路经10、14、15、25、38、41、54、60、65、71、107、108、111、215、228、235、236、237、322、374、383、K105、N9路。

2、西门公交站名:商报社站,路经60、71、359、374、N9路。

3、东北门公交站名:公交大厦,路经6、11、12、14、30、46、58、59、71、79、104、209、213、316、319、365、371、N6、N13路。

地铁:乘地铁龙岗线或龙华线至青少年宫站,可到公园东南门。

地王观光:

公交车:1路观光巴士、2路观光巴士、3、10、12、101、203、223、311

地铁:乘坐地铁一号线至“大剧院站”,由“D”出口出站

万象城:

巴士:地王大厦/深圳书城/宝安南路站/都市名苑站

地铁:大剧院C出口              

旅行小贴士

  外出游玩时人体会消耗大量能量,出发前可选择鸡蛋,牛奶,豆制品等富含蛋白质多的食物。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