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主题游】深圳游玩路线汇总

鹏城地铁之旅

D1:金光华广场-国贸天虹                        

罗宝线由罗湖站至机场东站,呈东西走向。该线连接了深圳市的东门商业区、蔡屋围一带的中央商务区、华强北商业区、深圳市中心区、深圳华侨城的高级住宅区以及深圳的华侨城旅游区。

■站点:国贸

国贸站位于深圳市商业中心人民南路与嘉宾路交叉路口处,附近有知名度很高的国际贸易大厦和金光华广场。

【周边推荐好去处】:金光华广场、国贸天虹、美食一条街。

金光华广场

金光华广场位于深圳市人民南路,与深圳地铁一号线国贸站相连。外形设计独特,尤其在夜晚,整体建筑物金光闪闪,非常引人注目,商场内集合各大知名品牌,属于高端的购物商场。除了可以享受品质购物体验外,金光华广场聚集了美食、影视、娱乐等休闲去处。

负2楼是金光华广场的美食区,集合了各类美食,包括川菜、寿司、火锅、西餐等各类选择。

贴士:南国影城地处金光华广场三楼。

国贸天虹

天虹商场(国贸店)坐落在人民南路与嘉宾路交汇处东北侧国贸大厦。商场组合化妆品、钟表、珠宝首饰、鞋、女装、男装、皮具、童装、休闲装、体育用品、床品、家居用品等国内外中高档品牌,百家好、Naturalizer、ecco、佛伦斯、比华利保罗、安瑞井、Levi"s、富安娜等知名品牌纷纷入驻。

贴士:面点王、寿司、星巴克则地处天虹与国贸相接的1楼处,另外此处经常会举办一些品牌的特卖会。天虹超市在2楼。

美食一条街

从金光华广场沿火车站方向前进可经过的美食休闲处,分布着各自独有一栋的门店建筑。有星巴克、面包新语、仙踪林等比较知名的餐饮店,非常适合大家逛街后叫杯饮料、吃个小甜点休息一下。

贴士:金光华及国贸对面的店铺以餐饮店为主,过桥米线、桂林米粉、面点王、西餐、茶餐厅应有尽有。

【国贸周边饭店推荐】:

1、福冈回转寿司,作为深圳回转寿司的先驱,福冈很好地为深圳的人们诠释了这项食品。时至今日,人民依然愿意为了这里的新鲜美味而付出比别的店高一点的价格,而福冈也为了他们坚守着自己的阵地。

位置:A出口按站内指示去特区发展中心大厦(友谊城对面)

2、稻香酒楼, 来自香港的饮食集团,深圳店总的来说与香港差不多。价格也算在深圳也算是比较贵的。不过一分钱一分货,起码在稻香大家会觉得花的值。火锅是其招牌,美国肥牛的香滑在别家都找不着。建议大家晚点去,8点半以后半价,留着肚子去大吃一顿吧:)

位置:A出口往东南200米,友谊路,南湖路交界处。        

线路亮点:

金光华广场是深圳最大的单体零售商业建筑,也是引领购物时尚的“未来的购物体验馆”。

金光华广场

金光华广场是深圳第一家与地铁无缝连接的国际购物广场。

交通线路

乘坐罗湖地铁1号线到达。    

旅行小贴士          

1、逛街购物尽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以免丢失财务。

2、爱护公共环境卫生。

3、行前了解当地的天气、交通等情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