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天主教深圳圣安多尼堂介绍(开放时间+活动时间表)

开放时间:早7:00-晚21:00 

天主教深圳圣安多尼堂(天主教深圳圣安多尼堂 St.Anthony's Catholic Church of Shenzhen)坐落于深圳福田区农林路65号,占地面积3,944.80平方米。教堂于1998年4月奠基,至2001年12月竣工,历时三年零八个月。深圳圣安多尼教堂的设计充分体现了深圳经济特区天主教风貌,具有强烈的时代性。教堂的建设同时凝聚了无数神长、教友们的心血。

深圳圣安多尼教堂更是一个国际化堂区,在每主日下午2:00,堂区为在深圳居住、旅游、工作、学习的国外教友提供英语弥撒,并在特殊的节日中加设法语、意大利语、德语等语种读经

联系地址:深圳福田区农林路65号(市眼科医院对面;儿童公园旁;深国投广场旁)

乘车路线:(大巴站:眼科医院;地铁2号线即蛇口线:侨香站A或者B出口)

相关信息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免费景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好玩的地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优美景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