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光明旅游喜德盛自行车博物馆在哪里

     地 址: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楼村喜德盛工业园内  

喜德盛自行车博物馆共设五大功能展区,现场通过大量珍贵的藏品及高科技3D全息影像视觉展示,讲述自行车文化的悠久历史,再现自行车工业的科技魅力。喜德盛自行车博物馆是继霸州自行车博物馆之后,中国又一座自行车文化标志性博物馆,更是全球首个企业自建自行车博物馆,它就像一部厚重的自行车百科全书,带领人们在自行车的世界里行走古今,感受自行车科技与文化的震撼魅力,读懂自行车在不同时期承载的历史使命!

驱轮不倦驶向光明

车把手稳架俩轱辘前行,向往光明不倦得益于足侧双轮。

位于喜德盛产业园内的自行车博物馆是新区工业文化博物馆中的先行代表。据喜德盛企业代表介绍,博物馆在周一至周六的工作时间可接待市民团体(30 人或以上)前来参观,新区市民可提前自由组队并致电预约。

据悉,该馆记录了自  18 世纪末至今约 200 年的自行车发展历史,呈现了最初纯靠人力蹬地前行的准自行车 " 木马轮  ",如何逐步发展为有踏脚、有链条的现代化超轻碳纤维自行车。馆内展出了形态各异的自行车鼻祖和专用类自行车,并设有虚拟现实体验区,供观者感受自行车的性能,享受骑行的乐趣。

据了解,除了适宜家庭亲子参观互动的自行车博物馆,在喜德盛自行车产业园内,还设有对外开放的专业自行车赛道,观者可在此欣赏高难度的专业车技秀,另有儿童滑步车赛道供低龄群体使用。在普及自行车文化的同时,也为新区追求新鲜体验的年轻群体提供一个欢度周末的渠道。

(图源:深圳光明政府在线)

相关信息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免费景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好玩的地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优美景点

微信搜索关注【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