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梅州大埔适合亲子游玩的地方

深圳周边游,梅州大埔适合亲子游玩的地方:

坪山千亩梯田风景区

梯田沿一座座山坡层层叠叠,蔚为壮观,从山脚连到山顶,从此山连到彼山,延绵不断,少的数十级,多的有千多级。坪山梯田一年四季景观各异,每年2月份,金灿灿的油菜花盛开;3、4月份和7、8月份水满田畴 ,如珠链披挂;4、5月份和8、9月份,禾苗翠绿,如绿锦层叠;6月份和10月份,稻穗成熟,金黄无边。观赏梯田的最佳时间是每年的2---10月。

地点:大埔县大东镇坪山村

交通:大埔客运站乘坐到大东的班车,6:50、8:50、13:40、15:20各一趟。然后乘摩的前往。回程最晚一班16:40。

父子进士石牌坊

“父子进士”牌坊,又称“丝纶世美”牌坊,建于明朝万历三十八年(公元 1610年),距今390余年,为纪念当时父子同中进士,父亲饶相(江西按察副使),儿子饶与龄(中书舍人)所建。整个牌坊结构严谨精致、造型美观大方、雕刻工艺精湛,具有浓厚的民族风格,是不可多得的石雕艺术精品。

地点:大埔茶阳镇大埔中学校门口

交通:大埔客运站7:00-17:30每一个小时一趟到茶阳镇的班车。茶阳回大埔的最晚班车是17:30。

万福寺

万福寺是韩江水系四大名寺之一,原名“万福禅室”,始建于唐宪宗元和十四年(公元 819年)。万福寺面临韩江,前招帽岭,背倚五峰,四周林木浓密怪石嶙峋。殿内有缅甸请进的玉石卧佛、寺外有集一万个“福”字铸成的铜鼎、寺旁有500多年的桂花树寺内珍藏有镇山之宝“佛光大藏经”、“频加大藏经”

地点:大埔大麻境内的阴那山

交通:大埔客运站乘坐到大麻的车,7:00、8:20、14:00的班车到大麻,但不到万福寺。可选择9:00、16:00的班车到万福寺。从万福寺回程最晚一班14:30。

张弼士故居

张弼士,中国葡萄酒之父、张裕酿酒公司创始人。屋内设有张弼士馆、官文化馆、酒文化馆等展览馆展示清代的龙袍、凤袍、凤冠、官轿、兵器以及百年前贮藏在地窑的大酒桶、酒缸、酒坛、酒壶、酒杯等

地点:大埔县西河镇车龙村

交通:大埔客运站有到西河的班车,8:40、13:30、17:00各一趟。坐到西河车龙村后,沿河边小路走20分钟即到。回程最晚17:40。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承德楼旅游指南

深圳周边游,梅州人境庐旅游指南

深圳五一周边游,梅州十五张文化名片(景点简介)

深圳五一周边游,梅州亲子游路线推荐

深圳五一周边游,梅州天然氧吧景点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梅州平远县必去的七大旅游景点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泮坑旅游度假村旅游景点介绍

深圳周边游,梅州泮坑旅游度假村有什么美食好吃的?

深圳周边游,中国客家博物馆旅游指南

深圳周边游,梅州灵光寺风景区怎么样好玩吗?

深圳周边游,梅州灵光寺景点核心区

深圳周边游,梅州五华县益塘水库旅游区怎么样?

深圳周边游,梅州叶剑英纪念园灵光寺雁南飞一日游

深圳周边游,梅州丰顺县沙田黄花村怎么样?

深圳周边游,梅州丰顺县千江温泉度假村怎么样?

深圳周边游,梅州客天下旅游产业园(国际婚礼殿堂首选)

深圳周边游,梅州千佛塔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梅州长潭旅游区度蜜月游玩攻略

深圳周边游,梅州五指石风景区不容错过的景点

深圳周边游,肇庆梅县雁鸣湖旅游度假村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梅州桥溪古村旅游攻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