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五一周边游,梅州天然氧吧景点推荐

深圳五一周边游,梅州天然氧吧景点推荐:

南寿峰健康产业园

梅州南寿峰健康产业园位于梅州市梅县区,地处叶帅故里,国际慢城旅游热线区,是集农业旅游、工业旅游、文化旅游和养生养老度假为一体的旅游景区。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群山环绕,古树参天,鸟语花香。国家一级保护植物红豆杉满山遍栽,野生国家濒危灭绝珍稀保护植物成群成片,上千种南药延绵道路两旁形成万米科普长廊,犹如“客隐山林,药林仙境”。南寿峰神秘客家药王谷,养生宝地,富含氧离子的生态环境,家门口的纯天然大氧吧,品尝养生膳食,感受中医文化,养身、养心就选南寿峰

【地理位置】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松口

四季佳禾现代农业园

四季佳禾现代农业园位于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南口镇葵岗村,总规划面积320多亩,地域开阔,园内植被丰富、环境优美、气候湿润宜人!是集“蔬菜种植、良种培育、生态观光、休闲体育、科普体验”为一体的都市现代农业园区

【地理位置】梅县区葵岗村佳禾现代农业园

大麻英雅

连日来,时而潮寒、时而炎热的天气未能阻挡春天的脚步,大埔县大麻镇英雅中村广场的巴西野牡丹悄然开放,呈现一片春意盎然的可餐美景。

【地理位置】大埔县大麻镇英雅中村广场

【门票】免费

雁南飞茶田度假村

雁南飞茶田度假村,为粤东第一家AAAA级旅游景区,现为5A级旅游景区,背靠阴那山省级风景名胜区,是一个融茶叶生产、生态公益林改造、园林绿化、旅游观光、度假于一体的生态农业示范基地和旅游度假村

【地理位置】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雁洋镇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梅州平远县必去的七大旅游景点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泮坑旅游度假村旅游景点介绍

深圳周边游,梅州泮坑旅游度假村有什么美食好吃的?

深圳周边游,中国客家博物馆旅游指南

深圳周边游,梅州灵光寺风景区怎么样好玩吗?

深圳周边游,梅州灵光寺景点核心区

深圳周边游,梅州五华县益塘水库旅游区怎么样?

深圳周边游,梅州叶剑英纪念园灵光寺雁南飞一日游

深圳周边游,梅州丰顺县沙田黄花村怎么样?

深圳周边游,梅州丰顺县千江温泉度假村怎么样?

深圳周边游,梅州客天下旅游产业园(国际婚礼殿堂首选)

深圳周边游,梅州千佛塔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梅州长潭旅游区度蜜月游玩攻略

深圳周边游,梅州五指石风景区不容错过的景点

深圳周边游,梅州客天下旅游产业园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肇庆梅县雁鸣湖旅游度假村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梅州桥溪古村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梅州旅游好去处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赏花指南(地点+路线)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