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梅州蜜月游路线推荐(铜鼓嶂+龙鲸河漂流+龙归寨瀑布)

深圳周边游,梅州蜜月游路线推荐:

铜鼓嶂:看星星、观日出

铜鼓嶂位于丰顺县砂田镇,海拔高度1559.5米,为粤东第一高峰,自古以来以雄奇壮观的气势、丰厚奇异的自然景观,牵引多少文人骚客、显贵布衣心驰神往。铜鼓嶂风光秀丽,物产丰饶,如屏似嶂的百里峰峦,绿树披翠,竹木成林,植物种类复杂多样,是观光游览和植物学教学的理想基地。一片片常绿的高山植物,人谓“铜鼓青”,浓阴蔽日,深邃幽雅。密林深处寒兰丛生,有叶艺、花艺、奇香等品种。

情侣可驱车前往这里,在山上搭棚露营,夜晚与身边的人牵手看星星,早上观云海看日出,享受最美的时光。

龙鲸河漂流:体验惊险刺激

梅州丰顺龙鲸河漂流,被称为“粤东第一漂”。龙鲸河漂流位于丰顺县城东北方向48公里的大龙华镇至黄金镇清溪河段,漂程9.8公里,落差40多米。河段里除了有十滩三峡三潭外,还有目前经有关专家考证发现的世界上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冰臼群。那些大大小小的100多个冰臼,经过长期的冰川冲击,研摩形成大小不同、形状怪异、玲珑亮滑的石雕群体。享受了浪漫的日出日落,更要同“患难”,在粤东第一漂上与伴侣感受惊险刺激!

龙归寨瀑布:看天下奇景

龙归寨瀑布位于丰顺县汤坑镇中部偏南,距县城13公里,来源于丰顺第二高、海拔1285米的释迦山脉,被誉为“广东省黄果树瀑布”、“粤东第一瀑”。 

在经历过浪漫、经历过惊险之后,一同携手爬向释迦山脉,在晴空万里,天蓝云秀的地方,感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丽承诺,“粤东第一瀑”龙归寨瀑布就是经历欢笑、恐惧之后享受到的最美的风景吧!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情侣玩水游景点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大埔适合亲子游玩的地方

深圳周边游,梅州承德楼旅游指南

深圳周边游,梅州人境庐旅游指南

深圳五一周边游,梅州十五张文化名片(景点简介)

深圳五一周边游,梅州亲子游路线推荐

深圳五一周边游,梅州天然氧吧景点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梅州平远县必去的七大旅游景点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泮坑旅游度假村旅游景点介绍

深圳周边游,梅州泮坑旅游度假村有什么美食好吃的?

深圳周边游,中国客家博物馆旅游指南

深圳周边游,梅州灵光寺景点核心区

深圳周边游,梅州五华县益塘水库旅游区怎么样?

深圳周边游,梅州叶剑英纪念园灵光寺雁南飞一日游

深圳周边游,梅州丰顺县沙田黄花村怎么样?

深圳周边游,梅州丰顺县千江温泉度假村怎么样?

深圳周边游,梅州客天下旅游产业园(国际婚礼殿堂首选)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